昨天去東華面試,一個4個月的職缺,派出5個人馬陣仗出征

 

我則未戰先傻眼 ...

好笑的是面試完後我突然後悔跑去面試 ... 原因是 ...

 

辦公室我「坐」也「做」過了,為何又要再踏進一次封鎖我的視線 ... 仔細想想我還比較喜歡接觸愉悅人們的服務業

但... 我當然不是說賣衣服甚麼的,我沒有那樣的好口才跟好眼力

不過,我喜歡看見來花蓮遊玩的人滿臉開心的模樣,即使是當地人也是 ...

 

那無疑讓我的心情和這個環境加分

 

那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而不是在辦公室裡看似安靜每個人卻焦頭爛額的處理雜七雜八的事務

說的盡是工作上的窘迫 ...

 

即使我做的是隨便一個人經過一段時間培養就能勝任的工作,錢少 ... 但~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步調... 對我來說確是很重要

 

回想起之前在光復糖廠打工的日子,你說做女工不累嗎 ? 累... 身體勞動力是累的,但是心卻是輕鬆的

下了班我和朋友還能到網球場上運動,騎著單車在小路上晃晃,或是去找阿姨家的小狗玩

 

雖然那時有位朱阿姨還很感嘆的說:你看,我念到花女~現在還不是跟大家一樣做女工 ...

他的感嘆是真是假我也不知,但在我眼裡看來~他的生活卻比我現在看到的很多人都來得幸福很多

 

自從出社會後,沒有一天下班是我覺得我還可以再去跟誰打場球,因為心的沉重似乎讓人失去力氣 ...

只想癱在沙發上空洞的看著電視短暫的娛樂 ... 也許我本是擁有的 ... 卻也慢慢被消弭 ...

 

我也不知我悟出了甚麼,但我想我已在漸漸找尋自己生活步調的步道上 ... 是現正進行式

而我也正在找出所有事情的平衡點,希望生活可以很快步上軌道運轉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