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點半多陪毛去監理站練車,才剛開始練沒多久

 

有個老爸載著女兒也去監理站,他一到考試場地就載著他女兒以時速3.40騎過直線道

 

如果有去考過機車駕照路考的人都知道,那條直線道沒滿7秒就等於不及格的

我聽到他載著女兒騎過那直線道時跟他女兒說:就這樣騎快一點就對了啦!

 

我聽到覺得很荒謬 .... 但~那是他們家務事我也不便管

 

下了車換他女兒練習~ 他女兒真的就歪來歪去的衝過直線道 ... 這我也沒話好說~他只是聽命行事

哪知,這位老爸    下了車居然開始跟別人說~你這樣騎太慢啦!! 就騎快一點衝過去就對了啦!

小毛在騎的時候她也這樣跟他說~~我可忍不下去了! 這樣誤導別人怎麼可以!!!

 

我就立刻跑去跟毛說:不要理他!!!! 慢慢騎!!

 

我跟他說: 要超過7秒才可以, 他說: 不用啦~~監考官沒那麼嚴啦~~ 我以前就是這樣考過的啊

 

後來還叫他女兒下車他親自示範 ... 我還"特地"幫他記秒 ~~靠... 3秒多... 是怎樣

還一附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我就跑去跟毛說:靠~他才3秒 ... 千萬不要理他= = 

 

我說: 我也考過,我之前就是這樣騎~一定要7秒~沒有7秒就不及格

後來有一位小妹站我旁邊,也跟他說~沒有7秒不行啦

他說:可以啦! 我以前試考場騎機車的示範人捏~~  而且我幹嘛帶我女兒還騙妳們

接著還問那小妹說:你有駕照嗎? 你有嗎?

我跟他說: 我有!!!

 

他又說: 後~他年紀還這麼小妳們這樣說是要嚇死他嗎

 

我已經懶得理他 ... 反正不要干擾到小毛練車就好 ...

 

蛙哩咧............. 年紀小!!! 真的小就不要來給我考駕照啊!!! 考試都是有規則的~~~你說了算啊?

那我看你是靠關係吧!!!! 

 

這人真的很誇張~ 仗著自己年紀大就可以一附自己都對的樣子嗎!!

你考駕照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吧!!   我可是五年前考的~~誰比較近啊!! 也許你那個年代放水得很嚴重

但時代是會變遷的!!!!

後來他女兒也才練了2.3次就被他囂張的帶回家 ... 他跟女兒說:這樣就可以了~~很簡單~~~

 

還好走得早 ... 不然我真的很想罵人 = =...........

 

要是他真的這麼認為!!! 如果他們也是明天要去考~~肯定不會過的啦!!!!!!!!

但如果他只是刻意想欺騙大眾 ... 那可能 ... 明天女兒還是會來個龜速行徑 !! 總之!!!明天不要給我看到!!!!

否則我一定好好盯著!!!看他是怎麼考到駕照的!!! = .. =..........

 

他還跟別人說~反正壓管頂多扣16分

 

為了他這句話... 我特地去看了一下公布的計分方式,你狗屁咧 ......... 壓管或腳落地就直接扣32分了好嗎!!

及格是70分~~ 這樣等於是不及格 .... 還過個屁啊 ...

 

我就記得我之前考的時候很多人就是騎太快才直接又重考的 ... 他要是真的這麼認為也沒關係

但他可以教給他女兒這些老舊觀念就好~~不需要去殘害別人!!  真的很機車 .... 受不了!!

 

最好明天他們也去考 ~~~ 我等著看!!!!  愛女兒可不是用這種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