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即將過去,時間飛速過 ... !! 7月居然要來啦~~~~~~

 

最近,有點放縱自己 ~~ 所以想說該找點打工

禮拜四前同事告訴我個消息,說學校有缺短期的工作,雖然 ...

 

是我不熟悉的文書 ~ 還有,這個工作內容主要是負責學生租屋事項~~沒錯~~都不懂的我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放棄 ... 第一間公司留給我的行政陰影實在很大

導致我覺得碰行政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 = = 可惡 !!!

 

但在聽了葵發+前同事的意見之下 ... 還是決定試試看吧 ... 但也不一定能夠上啦 ... 就踹踹看

禮拜一要送履歷過企... 好笑的是我的履歷跟行政完全扯不上關係

如果上了~~ 我只能說~~ 真的是靠關係ㄟ~哈 ...

 

前幾天大姐跟我提到他和姊夫要在網路上賣東西,找我做網站 ~

我當然是很OK啊 ~~~但是他們要使用的那套免費軟體我完全搞不懂要怎麼弄 !!

雖然有時候別人的軟體是看似有好處,但說真的~~ 直接架網站對我來說比較輕鬆~無奈我不會寫程式啊

 

所以只能這樣 ... 又讓我想起第一間公司~~ 他們也是跟別人買軟體做網站

只能說! 超難用的啦!!!  = .. = 要做也做得人性化一點好不好!!! 人家花錢買還搞得這麼難用 ...

大不及格!!!

 

所以之後我也要去請教姐的朋友 = =" ............. (嘆)~ 請教一個不熟的人對我來說 ... 有點麻煩

但是為了以後大家都能發大財 ... 我想我還是得硬著頭皮咧 =3=...

 

 

然後,昨天去燙頭髮咧 ~~ 去一間在黃昏市場後面的髮型屋,

 

090626 

正面看還好~~側面就看得出有燙了吧~~哈 ...

我的髮色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愈下面髮色愈淡 = =" ~ 而且頭頂顏色不太平均~~

難怪很多人都以為我染髮 ... 但我必須說~~這可是貨真價實沒染過的頭髮啊 !

 

設計師說我頭髮彈性還不錯 =ˇ= .......

 

這間髮型屋我喜歡,設計師有講到頭頂的澎度 ... 讓我覺得跟他心有靈犀 

而且他真的幫我燙得好自然 ..... 以前每次燙都捲的很誇張 ~~ 我想要的就是自然!!!

 

終於找到一間讓我還想再去光顧的髮型屋 ~~    離我家也不會太遠

重點是店身處小巷內 XD  整個人在那剪髮燙髮甚麼的 ... 都很舒服的感覺 (我整個人就很喜歡隱密的地方= =")

不過若是外地人可能會比較難找到他的位置 ~~ 話說我那天也是找了一下子才誤打誤撞找到的說

設計師說:你是第一次來吼?   我:對啊     他說:是朋友介紹嗎     我說:在網路上找的 @ˇ@

 

一個下午來的人很多, 不過我運氣很好~~ 進去才沒幾分鐘設計師就有空來幫我弄咧

那邊只有一位設計師,4位設計助理~~ 重點是~~ 價錢合理!!!     這樣燙大概花3小時 ~~ 讓我也不禁想推一下啦!

 

我只能說~~~ 網路沒騙人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