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小四後援會的網站時整個傻眼了我... 要不是後面還括號打著蘇翊傑三字...

 

我可能會以為網站廢掉被別人取代了= = !!   沒錯!!! 蘇小四他居然改名了!!!!

 

蘇 翔 翊  .......    整個也太不能習慣了我!!  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他不再想幫大家簽名

因為他改名了!   但沒有人知道!! 所以他不能簽蘇翊傑  ~  但他如果簽一定還是只能簽舊名而非新名 ....

 

原來啊 ........................................ 不過他還是有簽

 

 

只是下次見到他我就有新任務了 ----> 要新名字的簽名 ...    怎麼會這樣 ... Orz

 

而且 .... 是加入伊林,沒錯~~~就是model公司!!!  上次才驕傲說他身材像model ... 現在就加盟伊林 ...

也...不用這樣吧 Orz.....      也許他的未來會更多元(?) 但希望公司要說到做到 ...還是把焦點放置籃球上

 

不知道該怎麼說 .... 總之... 感覺有點奇怪 ......................

 

結果今天的球迷會原來是美其名,實際上是簽約會 ........ 難怪人數即使不達50也照樣舉辦

突然慶幸自己沒瘋了報名跑上去 ... 

 

新名字很難習慣... 慢慢適應 ... 總之這一切真是突然的詭異 。

 

-------------------------------以下是新聞---------------------------------

 

伊林首要課題 搞定小四合約

 

蘇翔翊(原名蘇翊傑)今天(22日)風光和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但不意味蘇翊傑會放棄最心愛的籃球,反倒伊林將全力替蘇翔翊爭取最佳東家與合約。

雙方目前最主要合作部分是運動經紀,據經紀人錢依淳表示接下來首要之務就是幫蘇翊傑簽下新合約,接下來才會考慮代言等演藝活動。

 

「我們已經和小四討論過想法,不論是國內或大陸球隊,只要適合小四,未來都不排除加入。」錢依淳表示。

而小四本人也認為有經紀公司做後盾會更好,「有伊林在可以避免不少問題,球員不需要直接和球隊交涉,只要把想法告訴經紀人就好。」

 

蘇翊傑是伊林跨足運動經紀的第一步,特別小心翼翼,「公司認為小四球一定要打好,以前是球隊管制球員私生活,現在這些工作都落到我們肩上。」錢依淳說。

至於選擇蘇翔翊理由是看好他未來發展性,「在球員當中小四具有明星特質,也有相當高的附加價值。」

 

錢依淳並以「時尚界一小步,卻是運動界的一大步」來形容雙方合作,國內籃球員普遍缺少經紀人打理合約,蘇翔翊的未來發展確實值得關注

未來將面對演藝工作,個性活潑的小四顯得躍躍欲試,「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東西要學,雖然緊張但我喜歡接受挑戰。」

 

改名再出發 小四嶄新開始

 

今天(22日)絕對是蘇翊傑的大日子,這位幫達欣拿下隊史首冠的控衛不但改名改名為蘇翔翊,並加入伊林經紀公司,

除了原有的籃球領域,伊林未來將助小四多方發展,目標希望能將小四打造成台灣的David Beckham。

 

原名蘇翊傑的「小四」改名為蘇翔翊,他笑說:「其實開季前就已經改好了,只是趁這個機會告訴大家而已。」

從這季表現看來改名後的蘇翔翊確實出運了,不但幫母校台師大拿下冠軍,也助達欣登上王座,重要的是無病無痛打完一季,

讓自己生涯首度當選國手,和前兩季命運截然不同。

 

近兩季左、右手接連受傷,也讓小四相當挫折,難怪有媒體好奇小四改名主因為何,他反問說「這兩年還不夠慘嗎?」

 

但蘇翔翊終於否極泰來,加入伊林後也備受重視,今天包括王尹平、陳思璇和學長黃志瑋幾位名模都到場站台,就是希望幫蘇翔翊拉抬聲勢。

而擔心小四因此荒廢球技的球迷也不必擔心,小四經紀人錢依淳強調:「小四一定要把籃球本務顧好,才能談其他發展。」

蘇翔翊也對球迷信心喊話:「除非我退休,不然我一定會一直打下去。」

 

蘇翊傑加盟伊林

 

身高181公分、帥氣十足的達欣球員蘇翊傑,昨日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未來將在運動經紀這區塊成為伊林力捧的明日之星。

達欣拿下第6季SBL冠軍獎盃,球季結束後蘇翊傑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成為各球隊關注焦點。

日前從師大運動競技學系畢業,蘇翊傑一踏出校門馬上加入伊林,在事業上展開新里程碑。

 

綽號小四的蘇翊傑,由於名字聽起來像是「輸一截」,求勝心相當強烈的他,決定改名為蘇翔翊,

小四笑說,「我的名字多了一個羽毛,羽毛多象徵著可以飛得更高、更遠。」

 

伊林年初成立公益籃球隊啦啦隊,如今又將觸角伸及運動經紀。

蘇翔翊表示:「運動經紀對籃球圈來說是一個全新領域;我雖然加入伊林,但我未來的重心仍會在籃球場上,

畢竟還有很多我要學習的地方,絕不會因此而荒廢掉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