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球迷與球員間的對話˙這對我而言是個突破A_A
這樣的一來一往˙我相信大家會更了解台灣籃球.並且互相成長低!


標  題:Re:我發言 是因為覺得可悲.
發 表 人:
發表時間:2005/06/17 15:18:43

>>我很久沒來這一個家族了
>>當我---看到一些文章之後
>>真的.....很無奈.
>>一個剛畢業的高中球員...
>>怎麼去觸碰到ABA? 甚至是NBA?
>>不是在數落...只是...
>>你們有想過原因嗎?
>>不論是身材上..經驗上...真的是--技不如人.
>>想的夠遠嗎?
>>蘇翊傑--.你真的想的夠多嗎?
>>我相信你要的並不是一昧的支持與加油及鼓勵
>>我真的希望你能體會到更深奧 更遼闊寬廣--
>>並不是被球迷捧上天的驕傲----.
>>當我看到你一些的文章..真的
>>覺得你"可能"想了很多.
>>只是,你真的想了很多嗎?
>>我沒有在指任何事--只是其中包括了很多內涵
>>"蘇翊傑"不是所有做的事都是對的.
>>"或許"他希望能從中給點意見
>>而不是一昧的支持與鼓勵
>>(我的意見,反駁發言請不用難聽字眼)
>>我希望能成長的--不只是球員,還有
>>-----球迷.
>>
>>
>我想能出國挑戰更高的殿堂一直都是小四的夢想
>而關於出不出的去能不能和國外的球員相互抗衡都是另一回事
>那是一個激勵自己更加努力的動力
>家族的球迷能做的只是給小四鼓勵加油打氣
>因為最單純的球迷能做的只是鼓勵
>不像你說的要把小四捧上天
>蘇翊傑做的不是所有都是對的
>當然需要球迷甚至所有支持他的人給予意見
>他的努力不能被否定.球迷的支持少不了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可悲的
>我們在旁加油打氣.小四去實踐他的夢想
>有沒有成功都不重要
>
>其實我一直覺得發文ㄉ人並沒有甚麼不對
ㄊ說ㄉ是很好ㄉ..
如果你ㄇ常看職業籃球ㄉ人或是很了解這些東西ㄉ人就知道ㄌ吧
或許我也ㄅ是很了解
但小四嚴格來說真的還不適合...
嗯..........
陳信安就是一ㄍ列子
ㄊ是第二次才成功ㄉ
而ㄊ那時ㄉ能力已不錯ㄌ
但還是倍.....
那小四呢?
ㄊ真ㄉ是ㄅ錯ㄉ球員←以一位剛高中畢業ㄉ球員來說..
但還是ㄅ夠吧
-------------------------------------------------------------------------------
標  題:謝謝你
發 表 人:傑
發表時間:2005/06/21 22:46:25

我要請問一下,我蘇翊傑有說過要打ABA或NBA嗎?我從來也沒有說我做的都是對的ㄚ,我一直都在接受與聆聽批評,台灣的籃球環境能給想要一直進步的球員多少的進步空間?球迷能看到多少精采?如果你在你的專業裡面,有頂尖的人給你一個更棒但更苦的專業環境更競爭你願不願意挑戰?日本>韓國>大陸他們的球員都很願意去這麼競爭的領域去挑戰學習,為何臺灣人不行?是因為害怕嗎?怕被瞧不起嗎?不TRY不學習你能學到更好的球季嗎?但我TRY我自己承擔所有後果,我不怕被瞧不起只怕我沒TRY過>>>>這一次訓練營教控球的教練,葛登(史塔克頓的教練)在訓練的最後一天,他提前結束控球後衛的訓練,他向我走過來一對一教我30分鐘,我很喜歡她,因為他教的很好,在30分鐘結束後他跟我說了幾句話,一個大陸翻譯幫我翻的,教練他對我說,不要放棄籃球要熱愛籃球,你是一位好球員,你的學習態度很好,往更高的境界去學習去挑戰,你的天分不輸他人,你的聰明能夠使用,不管怎樣你要TRY
-----------------------------------------------------------------------------------------
標  題:Re:我發言 是因為覺得可悲.(我發言,也是覺得真的很可悲)
發 表 人:
發表時間:2005/06/22 21:11:21

>>我認同樓上的說法
>>小四
>>在HBL的確是TOP1
>>但HBL不等於SBL
>>而SBL和NBA的差距更是...........
>>不要說NBA了,
>>你們等著看今年的瓊斯盃
>>你覺得今年中華隊國手陣容不夠好嗎
>>但
>>你信不信今年中華隊將會"步步艱辛"
>>(今年美國很有可能參賽,到時就看看體型上的差距)
>>接下來
>>再等看今年的東亞運,亞洲盃吧
>>就知道我所說的"步步艱辛"了
>>
>>而在SBL
>>比小四厲害的前輩們是用"堆"來算的
>>但這些前輩能去NBA的有誰???
>>試問
>>台灣能有幾個能和姚明相比???
>>信安勉強算是
>>但信安也是經過努力才進入ABA
>>更何況
>>小四??
>>人有目標是好的
>>朝著目標全力往前是好事
>>但前提是..
>>"要認清現實"
>>希望這句話大家共勉之
>>在我個人感覺
>>所有的事情要一步一步踏實的來
>>我覺得目前對小四最好的期許是
>>好好打好SBL
>>好好的在SBL發光發熱
>>如果這點做的好
>>我們再來談美國吧
>>
>這點我非常不認同...
>我認為有要去美國的意思
>就要趁早
>不是說要去美國打什麼很高層級的比賽
>而就算是去那邊念書把英文練好都好
>看現在台灣sbl的球員
>有那幾個是真的有願意向外發展的決心?
>大家不都安於現狀
>自己在國內打的很高興
>如果小四在台灣打個幾年sbl
>我還真怕他也會變得和那些球員一樣..
>而且我也不認為國內的籃球環境能帶給他什麼進步
>
去美國當然是越早越好,不管是觀念 語言 技術 身體的對抗性,實在是差太多了,唯一不去的理由只有經濟的因素還有先把大學讀完的觀念,如果是機會的問題的話,去找一些前輩像朱主編信安等人,相信都很願意幫小4找機會,不過小4可能有另外的許多考量是我們想不到的,相信我們在這邊講的,他也都知道且考慮過

上面的講的很好,真怕他就像現在很多的sbl球員安於現狀,國內的籃球是不會給他太多的進步,在sbl最多打個2季,就不能在學到什麼了

那個說好好為達欣效力,簽了合約就要好好打沒錯,除了這個我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要埋沒自己的未來,來為一個籃協的人在管的達欣效力,是達欣的冠軍戒重要還是小4的前途重要,不知道你怎麼想,但至少在這裡是小4的未來重要

抱歉我沒有任何罵達欣隊員教練的意思,寶寶教練田壘 張志峰 許智超等達欣的隊員都很拼,也很認真的再投入籃球,我只是對他們的管理階層有意見

也許我說的話太衝了,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喜歡的看看就好,請不要有過度的反應

------------------------------------------------------------------------------------------------------------------------------------------------------------------------------------

標  題:真的很棒很棒
發 表 人:傑
發表時間:2005/06/22 22:10:29

如果照你那麼說,台灣已經可以不要有籃球這項運動了,我自己的實力到哪我比你還了解,也有很多的教練比你更了解我的譴力,而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打ABA或NBA,我現在的想法是想要學習更好的球季核觀念,以及競爭方式,因為我現在還不是台灣最好的球員,當然不會有人站成我去,我認為很正常,全世界那麼多國家條件那麼好都比我們強,那台灣是不是應該只要有棒球這項運動就行了?還是應該多去國外學習學習?去美國學到的當然不會只是有球季而已,用頭腦想想也知道,田臥勇太在美國是讀第3級的大學,那請問你該如何解釋?以內行人的角度來看待八
而我從來沒有想像跟他獲任何人一樣,我自己如何我看的很清楚,去了這兩次訓練營,看過世界各地的好手,我看到了比台灣精神更聰明更精明更有爆發力的事物,其中的條件最基本的,(球員保持積極的上進心,永不安於現狀),我不是你我不知你怎麼想,但我覺得你說出來的話就沒有著一條提示,我沒有要攻擊你,對不起,請你不要誤會了,但我清楚你是基於保護我的立場,謝謝你
如果要出國當然越早越好,等到在台灣有成就在出去挑戰國外,納撞到牆時才知牆有多硬,跟你跟大家一起討論每個話題是很棒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另色,繼續下去,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