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上班初體驗... 前天第一天去東華報到,大約10點半到

 

結果負責幫我辦報到手續的大哥出去,搞到快中午才開始填資料申請手續~

不過在空的一小段時間裡,本來剛開始很無聊 ... 後來就有人帶著5.6個人來辦公室介紹搬家後的新辦公環境

 

接著一位姐姐過來給我看他今天下午要報告的資料,其實我也沒看清楚~哈... 因為都在聊天

而且赫然發現! 他居然是以前住我們家斜對面鄰居的媳婦 !! 超巧的啦 .... 雖然他們已經搬家了

但 ... 這真的是很有緣份啊 ... 真的好巧 @ˇ@" 

 

之後1點去聽她們開會,發現早上帶人來參觀的就是學務長 ... 他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 讓我其實也搞不太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好人XD

聽她們每個人分享訪視心得 ... 我就坐在旁邊默默的聽... 結果最後學務長還問我感想+自我介紹

我只說了: 覺得... 還蠻有挑戰性的 ... (XD

然後簡單自我介紹這樣 ....   度過了一個奇妙的會議 ...

 

其實要說這件工作最困難的部分我想就是跟房東和同學的雙向溝通...

外加若發生問題~要解決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對於我這個菜鳥來說 ...

 

開完會後,校安大哥請一個同事帶我去辦勞健保~ 這位同事是個"超熱愛"運動的女子 ... 他的運動事蹟真的很驚人

我都以為他在開玩笑 ... 或者是我會錯意之類的   ex:跑東華校區7圈(東華超大的ㄟ!!!)&游東華的大湖  ... 但感覺得出來他真的超愛運動

因為每句話都在談運動

還沒跟他聊天的時候覺得他看起來冷酷不好相處的fu ... 聊過之後覺得其實人也挺好的~只是耐性比較差~呵 ...

 

後來辦完事情~剩兩個小時... 我的電腦沒有網路~我整個快無聊死 ... 索性開小畫家亂畫圖= =....就這樣熬到5:00

解脫。

 

 

第2天。 因為怕趕不及搭校車,所以還是騎機車去學校~ 停在一個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停的地方 ... 但地上畫的式機車格沒錯..

早上校安給我的任務是~了解現有的租屋網頁, 因為之後我要改版 ...

好笑的是!!  學校給我們臨時員工的電腦真的太爛了啦!!!!   224M的RAM ... 最高解析度800*600   囧

 靠... 我完全沒辦法灌軟體做設計

連我只是開MSN+IE ... 電腦都有點秀斗

 

中午一位教官說要買冰給大家吃,在找搬冰員,就這樣被校安大哥給叫去~好笑的是我完全沒出到力說

因為20碗冰裝成箱,所以校安大哥自己搬上樓~~我唯一的貢獻是開門關門  XD .... 

 

後來校安大哥說他下午以後兩個禮拜都出差不在辦公室,我可以用他的電腦

抱著希望校安大哥電腦比較好的心態下~~檢查他電腦的RAM ~~喔!有2G ~~good

 

但就在要灌的時候,發現 ... C槽剩7百多M = =...................天哪!!! 這下我真的甚麼都做不了啦~~

學校真的如此窮!? 但拜託 .... 希望下禮拜黃大哥可以生給我一台設計可以用的電腦

不然真的不是我不願意做 ... 而是我根本沒法做 .....

 

然後咧~~ 之後我和一位姐姐要輪流一個人一個禮拜去美崙校區,因為美崙校區的某人

好像知道我被留在壽豐校區後怒了 ... 但我不知是誰啦 ...

校安大哥問我要不要去那,但我說留壽豐跟姐姐討論網頁比較方便... 但一定得有人去~所以最後變成輪流啦!!!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跟姐姐面對面討論= =... 那就沒辦法囉..

 

目前跟同事的相處都還順利,因為大家都很好相處 ... 而且啊~~學校的氣氛在放暑假

所以~~讓人感覺特別沒有壓力 ... 這就是在學校工作的好處吧!!  只是開學後我就不敢想像啦~呵

 

話說這天下午我們臨時員工的位置也搬家了,搬到沒有其他職員的影印室

爽啊~~ 以後電腦螢幕上開著甚麼都不怕被人看到擔心被盯之類的  :P 只是講話要小聲很多點~因為學務長室在隔壁而且隔音超差

 

下禮拜1.2 運動女子請假~黃大哥要接替校安大哥的位置所以也不會待在影印室

鄰居姐又要去美崙校區... 如果我待在影印事就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看似很爽~但我很心急的需要一台可以讓我做事的電腦 >O< ... 所以禮拜一可能要先去霸占校安大哥電腦找圖片 ...

然後趕快請黃大哥幫我想想電腦從哪生了 ... 不然我就屎定啦~~~ 輕鬆也不是這樣輕鬆嘛 ...

 

還是得做點事說 :P   

 

而且現在的租屋網真的 ... 說好聽是陽春 ... 說實話就是醜 ... 囧

很想趕快幫她們改版啊!!!  要加油了!!! 拜託快給我應有的硬體設備

 

 

這天下班發現機車被鎖 ...被駐衛警隊貼了一張黃紙 ... 我停了不開停的地方 = = |||

一時心慌馬亂的我~還差點想走到管理室 ...後來走著走著看著那張紙~終於找到電話趕快打電話

 

然後就有位帥氣警察來幫我開鎖 ... 戴著墨鏡真的很帥氣喔! (脫墨鏡就不知道啦~哈哈)

然後說你怎麼會停在這裡~這裡不能停

我說:不好意思~我新來的~昨天才來上班...所以不知道可以停哪...

然後他就跟我說了可以停哪 ... 或叫我開車或坐校車 ... 

警察還說:平常通常都是要直接罰錢的 ...  我只好趕忙說謝謝

 

呼................. 終於有驚無險的救回我的小藍 ... 這天也宣告結束。

 

我說,暫時~我是東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