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畢業團拍的日子,穿上學士服,拍好幾張照,看見相片中的大家和自己,才意識到我們真的長大了...

我真的,沒有很想畢業...

雖然爆肝日子過得有點苦,但是有你們的陪伴想想至少不是孤軍奮戰

大家調侃自己的話語雖然哭笑不得,但也曾會心一笑...


10.17

很想睡覺的一天,精神不濟,氣候轉變,讓我戴起圍巾準備迎冬

現在上課的時間反而像是可以逃避畢製壓迫的時間

開始珍惜能夠去學校的日子.可以看見大家的日子

10.18

緊張的英文課依舊沒變,"永不妥協"這部片是不是不會再有下文了...?

英文老師教課慢,問題多,當我準備好他不叫我,當我緊張沒準備,他就會叫我 = =

體育課,第5週,居然就要開始抽籤分組

但是抽到的partner沒有來,= = 這讓人害怕

不過我真的最喜歡體育課,最放鬆的時間........

朋友們!運動吧! (哈)


10.19

就是今天,要開始來趕畢製進度了 @ @

要好好加把勁了 > 3 <


網誌告一段落....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