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跨越2007進入2008了耶...

爸爸前天參加堂哥的訂婚回到家,

我起床刷完牙後,爸爸就問我說:秋頻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沒有啊!

爸:要交啊~~~為什麼沒交

我:又沒有喜歡的人幹嘛交....˙3˙

之後爸爸就叫我眼光要放低一點,不要放在頭頂上 (好吧...我承認我很挑剔= =|||

媽媽後來就幫我說了句公道話,媽說感情這種事要看緣份,等緣分到了她跑都來不及 (XD

哈哈...嗯...這種事本來就要看緣份嘛~~~

偏偏我現在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啊~~

媽媽說爸爸還真緊張,才幾歲而已XD 我也覺得,爸爸別緊張@3@"

2008年就要邁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當然是期許自己能夠找到一份好工作

好好賺錢存錢!

感情不會成為我的新期許,因為他勉強不來

一心也無法兩用,所以說,還是賺錢重要吧:P

明年就換大姐結婚囉! 最近喜事連連呢^^!

不過我爸居然跟我說,你屬虎,不能跟姐姐到新房~只有佳佳跟妹妹可以。

哇靠= =. ....屬虎真的很衰耶! 跟什麼都會衝到 ?!

那個流傳下來傳統習俗的人一定對虎很有意見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