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兵王志群歸隊,達欣虎活過來!今晚戰米迪亞,在他6發三分砲、得25分的帶動下,以93:83勝出,贏得雙方3次交戰以來的首勝。

因為左腳踝傷勢休養近1個月的王志群,在田壘動刀休養時刻,為了幫助達欣走出上周變病貓的窘境,在之戰復出,傷勢並未痊癒的王志群決定提前在對米迪亞之戰復出,扮演救世主,提供火力的實質貢獻,讓球隊士氣大振。

第二節,王志群連投帶罰攻下10分,第三節補上2記三分砲,在他的火力帶動下,達欣就在第二、三節間拉出一波25:5的猛烈攻勢,一舉把比分差距拉大,讓達欣取得63:41的大幅領先,第三節打完以73:61佔據優勢。

第四節初,陳子威和張智峰接連中三分球,取得16分的優勢,米迪亞的歐陽進恆末節強力反撲,飆出15分,一度將落後比數縮小到7分,無奈達欣火力依舊持平,無法再率隊隊扳平逼入延長賽、最後逆轉的戲碼。

達欣全場砍進13個三分球,張智峰和林宜輝各得16分,陳子威與姚俊傑也各奉獻12分,達欣戰績7勝7負,勝率重回五成,仍居第四位。

米迪亞全隊29罰僅中15,比達欣少拿11分。歐陽全場得25分,桑德斯16分、14籃板、9罰都落空,米迪亞9勝5敗,居第三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