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當天,本來預計早上9:00要起床

因為投完票後還要去趕搭1點多的火車

誰知道~~~都睡死了 XD 反而不用投票的小毛比我們早起 囧

10:30 爸從樓下衝到樓上說:要搭火車了!! 11:00了還不起床!!趕快起來!!
(這是老爸一慣的睜眼說瞎話對付我們會賴床的人起來)

不過我沒有被騙~因為有手錶~嘎哈哈....不過因為比預定起床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所以我還是聽到後立刻起床

刷牙洗臉後我和媽&大姐二姐就一起去投票啦!

第一次投票,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只是沒想過原來投票也需要排隊@ˇ@"

投票前還是不忘問一下媽媽投票流程

回到家沒多久,爸爸的朋友中午投完票跑來家裡,他說:我剛以為那個領公投票的地方有便當可以領,我就問他說這邊是領便當的嗎?

那個人回答說:不是,這裡是領公投票的。 他說:不是蓋兩個印就可以換便當喔!? 後面排隊的人聽到全都哈哈大笑,警察還以為發生什麼事還跑進去看 XD

他就跟爸說:後~~~我還特地挑中午去想說有沒有便當可以領耶! 哈哈~~老爸的朋友也太FUNNY了!!


接近出發時間,老爸覺得妹穿得衣服太少,就說:妹妹,下午會變天捏!! 我姐就接著說:對阿!要變藍天了~

XD 選舉趣事還真多

大家一起回家投票的感覺還真不錯,特別的團圓日 ˊˇˋ


題外話:這次選舉回到了國小母校,真的是好懷念的時光 >ˇ<

這大概是選舉的另一個收穫~~~踏進我好久沒去過的國小母校! 國小時光好像都回到眼前了...ˊˇˋ


以下是廣告精選:

廣告1:你準備好了嗎?


我喜歡這個廣告,氣勢好讚 >ˇ< ,全家人都尬以

廣告2:咱的台灣咱的家(族群融合篇)


大姐喜歡這個廣告,歌曲好聽

廣告3:天燈


二姐喜歡的廣告


廣告有用心,看了好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