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請客的場地,還頗大的~~~@o@,我好像是第二次吃請客在這樣的場地,總共請3十幾桌的樣子



↑新娘子好慢才到呀...,本來約10:30,結果大姊和姊夫快12點才到@3@"~~聽說是路上塞車嚕!

不過大姐今天的妝扮真的很美唷!



↑主持人在詢問二姐男友一些問題,作主持內容的一部份,此時二姐正在上妝中....(他們是男女儐相喔)



↑我和毛跟大姐的合照 ^ˇ^



↑適華姐很專業的幫我媽上妝



↑新娘子偷跑出來跟老爸照相 XD



↑又跑進去了



↑宴會開始嚕~~~新娘新郎入場!



↑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上台,此時主持人就開始講一堆先前訪問過的東西



↑跟大家敬酒~~



↑新郎新娘被主持人留在台上拱他們用親嘴見證他們的愛情



↑新郎新娘來不及吃飽就要忙著跟大家敬酒



↑送客啦~~~~來拿個喜糖吧!! 大家的祝福不斷...


-------------------------------------------------------------------

宴客這天8:00起床,吃完早餐看完電視後10點多出發到宴會場地

沒想到同一天好多對新人都在辦婚宴,一時之間還真是找不到姐他們辦的婚宴場地(太多場地了),親家公來了才帶我們進去

本來還不相信那一大間是我們的宴會場地說...*ˇ*(沒見過大場面,雖然這也不能算大場面...|||)

姐他們因為塞車趕不及10:30到,二姐男友也因為睡過頭10:30不能到

只能說這是陰錯陽差下的剛好@~@"

看著姐他們忙著化妝忙著準備很多事情,突然覺得結婚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不如想像中的夢幻幸福,不過心情還是愉悅的

主持人後來跑到休息室裡問了一些問題,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問說姐和姊夫看的第一場電影是什麼

姐說他有點忘了,我就說是功夫吧~~! 這題我來回答就好啦XD 因為想當初姐就是爲了姊夫放我鴿子捏!

我整個人印象很深~~嘎哈....還好你們修成正果,不然就浪費了這隻鴿子了=ˇ="

請客大約在下午1:00時開始

結束後本來以為可以再來張全家福,誰知道趕來趕去低~~~~不知道在匆忙個什麼勁

就沒有拍了

雖然很可惜,不過婚宴圓滿落幕還是很開心 !


大伯母跟我預約5/3,請我去幫哥哥寫客人名單跟禮數~~~

今年喜事好多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