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夕陽燦爛

導致我整個人不想離開啊~~~~~囧




當然我還是回來了= =


今天早上搭乘6:20分的加開班次列車,於是5:30就起床了,很久沒有這麼早起跟花蓮說早安啦!!

大地剛甦醒的早晨連空氣都是新的~~(多吸幾口)

這次搭的是一台跟自強號沒啥兩樣的"高級"莒光號列車

原本想說早起在車上肯定繼續睡覺,沒想到閉上眼睛也沒睡著

今天好天氣!索性看著車窗外美麗的風景~~ ˊˇˋ

每次火車經過一些比較接近山邊的住家或是學校時,都會想像如果自己是生活在這裡那會是怎樣...

當然想像中很美好~=ˇ="~~不過資源少買東西不便利這倒應該是很現實的問題

然後突然想到以前在光復打工的日子...一段純樸到不行的日子,哈哈...但是安逸又快樂

最近花蓮夜晚的空氣,老是讓我想到以前的事情...

除了想到以前的事情,我還有種錯覺就像以前的自己一樣~還會一直待在花蓮看著每一天的日升日落...

氣候的牽引還真是有種時光倒流的魔力...


老爸最近感冒,雖然他難得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但是應該很不舒服吧="=...希望可以快快好

老爸還跟我聊未來的打算,說實在沒什麼打算...就是努力找工作囉...|||

未來雖然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家人卻有可能比你自己還操心 ˊˇˋ"


這兩天腦袋滾來滾去的大概就是這些事情吧... ㄎㄎ


話說...我的CD+VCD+DVD櫃子整個爆炸了↓


太小了...改天來整理一下,看怎樣放才能讓我的CD都可以讓我看得到他們的名字|||...


P.S 丞琳跟彎彎合作新書,不曉得是怎樣的內容...要來觀望一下,爲什麼丞琳不自己出一本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