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毛去花蓮市逛逛,順便買了一件畢製審查需要穿的黑襯衫

還沒買到衣服前,剛好見到大禹街龍鳳腿剛開店,就先跑去跟婆婆"預購"了兩支

為什麼是預購咧~~~因為他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在我們預購前他的登記報紙上已經寫上不少客人要的支數~

我生活在花蓮將近22年的時間,在這當中,每次經過都有想跟他買的欲望

但是人實在好多...,有種要排也排不到的窘況

因此! 今天~~~~~

是我第一次!!!吃到自己家鄉有名的 龍˙鳳˙腿 !!!


↑我跟我妹還真是吃得津津有味,還不錯吃唷~不過下次我決定還是吃原味的,因為今天醬加太多有點鹹XD,原味肯定也好吃啦!


↑買完衣服,吃完龍鳳腿之後,就跑去這間"舊書鋪子"


↑還沒踏進門,就有這隻睡得很爽的狗狗瞇著雙眼跟咱們打招呼


↑裡頭也有兩隻狗狗躺在書店裡睡覺,我只拍了一隻 :)


↑狗狗們的閒情逸致真是很符合這間舊書鋪子,讓你坐一下午都不孤單


↑看書看著...居然看見一隻小壁虎 @ˇ@,小小的很可愛


↑最驚喜的是這裡還有貓呀....>ˇ< 牠也慵懶至極的睡在櫃檯上


↑牠睡得超熟...


↑這一張好喜歡!超QQQQQQQQQQ.......>ˇ<


↑不想吵醒牠,就遠遠的跟牠拍一張


↑貓的慵懶跟人類的相像指數90%


↑牠在害羞.... (其實是被別的客人吵醒後頭轉向繼續睡了:P,這張也好喜歡)


↑這隻在門口睡覺的狗狗,牠讓我想起以前的花女校狗小黃,除了牠是黃狗狗之外,牠跟小黃還有最相像的地方就是他也給予自己重任看守這間書店

今天有個女生從外頭衝進來,牠可能以為有敵意,就對她叫了好幾聲,除此之外,牠也會趴在門口看外頭的動靜

連眼神都跟小黃有一點點點點相似.... :D

雖然不是100%像,但是能讓我想起校狗的狗狗牠是第一隻~ >ˇ<

以後有空在去光顧這間舊書鋪子,雖然跟我們科系相關的舊書只有兩本|||...不過其他書還是不少啦! 看看動物們也開心^ˇ^



今天在市區裡突然覺得自己像外地人,幫老莊買花蓮薯於是手裡提了一袋名產,第一次吃龍鳳腿還拍照

哈哈....整個外地作風,但不管是不是外地人,只要值得留念就該留下些什麼@ˇ@


**今天還有一件令我傷心的事情,那就是高三為了推甄,跟志哥辛辛苦苦一起逛遍花蓮市商店買到的裙子

居然有不幸的消息,那就是~我遍尋不著它....

問了媽,媽居然說好像丟掉了! 我整個人晴天霹靂....心理頓時難以接受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裙子,自己喜歡的裙子,而且要兩千多塊錢,又是這麼有紀念性的一天穿的....

我連張照片都沒留下......唉.....說什麼都來不及,只覺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