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前同事出去吃飯,他說他自從上禮拜從高雄回來就變得很衰

明天他朋友要帶他去一間靈驗的廟拜拜,我之前其實就有想要去拜.......只是不確定花蓮到底哪間廟靈驗

所以始終沒有動作

 

今天,天公雖然不作美,但是我們還是出發去拜拜,結果原來他說的那間~~~

就是我也經常經過的一間廟,只是每次都只是經過.....也不知道是供俸誰,

今天去想說可以來求個籤,為我的工作解惑

這間廟就是「聖天宮」,順便問了是否可以求籤,同事的朋友說可以

 

而且他今天來是為了求考試也要還願,

 

拜拜的程序我真的是很不會,沒有一次搞懂過.....,還好這次還是有人帶著拜 :P

拜完後,就開始擲杯,(後來發現我問的問題根本沒有問清楚 囧)

第一次:講完姓名年齡住址後開始問問題,我說:最近有想換工作的念頭,希望可以換個跑道賣東西,可否讓我求支籤替我解惑?

結果:笑/陰杯(由於不記得是哪個,所以打兩個代表,總之他就是不答應)

第二次:我好像又再問了一次大同小異的問題

結果:笑/陰杯(還是不答應)               我心想:唔~那ㄟ安捏~~所以我..........

第三次:那請問,我是不是應該繼續設計這個工作?

結果:聖杯 (他答應了,同時也嚇到我)

於是我又再問:那可否讓我求支籤?         結果:聖杯 (又是答應,還是嚇到我)

抽到第70首籤,中吉,本來去給廟公解籤~~但他的回答實在太短@ @~~只說如果是問工作,這支籤是不錯的籤

 

後來本來想問姐姐貓咪的事情,但是也許太芝麻綠豆小事,關聖帝君不給我問 XD 所以就放棄

 

後來要回家~~我還在想說所以他是要我繼續待在這間公司作設計的意思嗎?

才發現~~我根本問不對重點 囧!!!!

 

由於還是滿腔疑惑,就這樣回家..............我可能還是很苦惱= =|||

於是! 我又很不要臉的進去拿起杯,又再次打擾關聖帝君     

 

剛開始前兩次,我說:我剛已經有求過籤,但還是有疑惑,可不可以請關聖帝君再幫我解答?

結果:笑/陰杯(不答應)

第三次,我決定換種說法,我說:我真的很誠心希望關聖帝君能再替我解惑,您只需要回答我是或不是對或不對就好,拜託? 謝謝

結果:聖杯(YA~)

於是我就繼續問:您剛有說我應該繼續設計這份工作,那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待在現在這間XXXXX公司繼續做網頁設計的工作?(我說了兩次,深怕自己有口誤)

結果:笑/陰杯(不答應),由於這次的陰杯有碰到我的腳,所以懷疑果會不會有人為造成,我又再問了一次擲了一次杯

結果:笑/陰杯(還是不答應)       我其實這時候又有點嚇到了@ @~所以他是真的不答應

 

但為了可以更加確定,前同事叫我問他說:如果我應該繼續待在這間公司作網頁設計的工作,就請給我三個聖杯,反之則否

前同事請我問的時候,我很緊張,我還問他說:會不會搞不好沒辦法出現三次....

他就很堅定的告訴我說:不會,這通常都很靈驗          

於是,我就真的這樣問了關聖帝君,結果

 

 

結果:三次   笑/陰杯(不答應)             @口@!!超可怕的~~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神的堅決讓我真的有嚇到.................................

 

但也真的替我解了惑! 真的很謝謝...............!!!    我想我的未來....目前應該是清楚了

一直打擾他真的很歹勢   

 

但他的堅決也給了我更多勇氣去做決定,謝謝您!!!

 

ps 很多考生都拿准考證去拜,下次小毛也去拜一下好了!

再ps 由於天氣不好,拍貓行動順延至下禮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