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d794bf5d483.jpg

昨天上班葵發才傳了花蓮某間餐廳的貓咪照片給我看,今天突然前同事相約聚餐~~正好這間餐廳也被提名

於是....今天晚餐就在那邊吃了~~~

 

葵花~~那間餐廳就是我之前大二電腦繪圖課海報我做的那間餐廳~~~~!!!

海報主角還是小古耶~~XD    你都忘記!!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想起來~哈)

 

今天一進去看到好多貓~~~好開心~~~~~真是可愛.............

不過小貓在我們進去前就被工作人員抓去別的地方~所以沒有看到牠們~很可惜

 

但是,今天去那還發現了一個消息,就是~~他正在辦貓咪攝影比賽耶

雖然.............我還不是很會拍= =|||..........但是~~還是想說可以拍拍看

反正我本來就喜歡拍~~拍了拿去報名一下也不錯:P

而且獎品其實還不賴~~哈...................   就當碰碰運氣吧= ="

 

吃飽飯進去找貓,每隻都好可愛~~~都好胖~~哈哈..........

整個營養到不行阿................ 那邊有一隻黑貓,我喜歡他,其實我有想過以後想養一隻黑貓

今天探頭到他的小屋,牠就立刻出來給我摸,整個很貼心

 

後來還有一次把頭靠在我的膝蓋上,我就摸牠的頭~~~看著他的表情~~真的讓我超~~~喜歡的XD

雖然以前有老人家說黑貓不吉利,但我一點都不認為~~小魔女的貓咪也是黑貓耶~

而且正因為牠們黑~~更覺得牠們的眼睛好漂亮       所以好喜歡!

 

摺耳貓也是很可愛~~哈~~~

 

葵花你說的那隻圓規貓,我今天也有摸到他~~因為牠在我腳邊待好久XD.........

只有他有項圈~~~真的是那邊的老大捏 @ˇ@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讓我可以去拍照~~~~我好愛那邊!!! 

 

還有,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小貓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