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好哇! 心血來潮刷了和式椅,又心血來潮刷了陽台

好天氣很適合清理房間 ˊˇˋ


話說昨天去剪頭髮的時候...

那個設計師問我說,你頭髮是不是沒有習慣洗兩次?

我說:我洗完頭之後上完護髮乳還會再沖一次啊!

她說:不是捏~~這樣不是洗兩次喔!我是說洗頭髮要洗兩次。

我說:嘎!?要洗兩次!? 她說:對呀~~你不會現在才知道吧!!?

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耶~~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的人XD

我又說:那洗兩次是指洗完一次之後又要再擠一次洗髮精再洗一次喔!?

她說:對啊~~不然咧~~~別懷疑~ (我囧了)

她又說:因為女生頭髮比較多又比較長,所以要洗兩次才可以把灰塵跟油脂洗乾淨!

我:喔~~那如果是短頭髮咧~!?

她說:一樣啊....!



昨天聽見他說要洗兩次真是有點驚訝~哈哈....

她說要這樣洗才會乾淨,嗯~聽起來是有點道理。

有沒有人只要洗頭都會洗兩次啊? 還是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聽到?


以後爲了頭髮跟頭皮乾淨我會記得洗兩次的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