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琳眼中的彎彎 文/楊丞琳

其實我開始聽說彎彎是因為我姊姊,她超愛彎彎的!(我當時很好奇這個光頭怎麼可以讓我姊姊那麼瘋狂),

直到有天我看到她的blog,我整個簡直笑翻了!(也是我姊姊留在我的電腦上的)

後來會認識彎彎,是因為我自己的blog,因為我都沒照片了,我就突然想到如果我有那個榮幸請彎彎來幫我畫圖就好了。(很異想天開ㄅ~^^~)

當然那個過程很曲折,但總之我們就是認識了,而且還變成MSN聊天的朋友!!!

最後居然還跟她合出一本書,我想我比我的歌迷還吃驚吧!!!(這過程當然又更曲折,想知道的人就看書ㄅ)

彎彎很有才華,本人也很可愛。因為已經聊天有一陣子了,所以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像很熟的朋友一樣,

聊了2個多小時,直到經紀人說等一下通告會來不及才匆匆結束~@@~

她是很標準獅子座的女生,我超愛跟獅子座交朋友,身邊就很多!!!

因為他們跟我一樣直來直往,講話也都超直接的,有時候看到身邊的人冒冷汗,我們會立刻停住話題,不然真的會被經紀人白眼=.=。

我們的成長背景也很像(很難很快講,這也請去看書ㄅ)。但我們又其實很不一樣,因為她實在太容易害羞啦!

我記得有次開會,出版社的人說大家請從各角落找椅子,我們都抓了椅子自己靠過來了──

我覺得奇怪,彎彎呢?結果她竟然是去坐在角落的椅子上。哈!

我覺得那就是彎彎,喜歡坐在角落看著大家的彎彎。

我想這本書只是我跟她友誼的開始,我喜歡跟她聊天的感覺,我喜歡跟她做朋友的安全感,希望我們能一直當朋友...~^^~

轉自:http://www.kingstone.com.tw/publish/PublishInfo.asp?Kind=1&Pub_Date=2008/04/14

----------------------------------------------------------------------------------------

我超愛跟獅子座交朋友,身邊就很多!!!

--->聽見這句真是開心! 哈哈........

(整篇重點好像不在這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