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總審最後一天審查,昨天依舊不得閒

12點才知道新一代競賽的光碟裏要燒的不只是網頁檔而已

只爲了等一個1分鐘的影片壓檔...就這樣耗到了3:30~囧

結果最後還是今天拿去學校壓檔

這些等待還真是浪費精神 >3<


這次總審是校內審第二次審查,再一次三系校內聯展後,就要去新一代展覽了

日子真是過得飛快....

距離畢業只剩一個多月了


這禮拜上的亞洲經營環境課

老師說:"未來正因為不可預期,所以才值得去體驗"

這句話,說實在震撼了我.....

因爲過去的自己總想未來難以預測,所以害怕迎接他的到來

老師的這句話,讓我明白,真的只是一個念頭

就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這樣不同的想法,讓我對於未來不再那麼膽怯。


關於上一篇的網徵工作,昨天我有親自打電話去自己應徵工作的公司

奇怪的是,花蓮那間公司說:應該是台北的打電話給你喔! 因為花蓮這裡只是負責培訓美工人員

臺北的是印刷廠........後來知道花蓮公司性質之後我才掛上電話,

真是怪哉!

之後我乾脆直接回撥我手機裡的電話號碼(跟網路上應徵公司的電話不一樣,但也是花蓮號碼)

結果~是一個小姐接的,是某塗料公司,他說他們想找我去面試

我說:我現在大四,還在等畢業 她說:那大概是什麼時候?6月嗎?

我說:大概要等到6月中 她說:喔~~那我們可以到時候再連絡

之後就留給她電話....

這間公司,我根本沒去網路應徵說...囧 可是居然是他們打電話來

真是shock到我,但是媽明明說那個打電話來的人說他很急著要用人...爲什麼我回撥的這支電話他卻沒有跟我說他很急@"@

搞不太懂....現在打電話到我家的公司顯然已經成謎了|||....


下禮拜要期中考嚕! 放假還是不得閒哪! 總有事情等著去做...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