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一位已經當演員的國中同學後....

又一位國中同學要準備去參加星光PK了 (囧)


說到這位同學...,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大起大落的情緒 = ="

還記得一位新來的轉學生,第一天來學校上課就被她弄哭....囧 當時的我真是傻眼!

有一次換位子,她坐在我後面

上課老是喜歡幫我找頭髮裡面很粗的頭髮...問我要不要拔掉

然後還用奇怪的詞彙形容頭髮 ~"~

總之我跟她相處通常都是小心翼翼啦....


她唯一跟我有的共同興趣,就是都愛陶喆的歌

當我知道她也喜歡聽他的歌時很開心,但是她卻跟我借CD去聽

後來還給我的時候,歌詞本其實有一點被弄髒...心裡其實有點怒= =


但其實國中跟她也不是很熟,她最令我佩服的也就是唱歌

那時候學校辦歌唱比賽,她還選了"一樣的月光"來唱~~肺活量之驚人看歌名就知道

不過那時她拿哪個名次我倒是忘了


上了高中,沒想到她也跟我進同一間,高中第一年的聖誕她還送卡片給我

其實那次嚇到我= ="

在高中裡沒有交集~畢竟不同班,且要是可以當朋友早在國中就當嚕...


知道他報名星光PK很shock~~ (要是尚儒沒告知,哪一天我在電視上看見她肯定更shock了~XD )

不過仔細想想她真的很有實力,如果能因此走上歌唱之路也不錯,畢竟這是她的天份


有興趣聽她唱歌的可以去這:請點我

她目前是第3名,要是覺得好聽就投給她吧!


*昨天才打第3名,後來就竄升成第2名了 @ @...

不知道是哪一位的再留悄悄話給我吧! 因為直接把帳號寫在這怕被搜尋到我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