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點多被媽媽打來的電話吵醒

剛開始問我說:你會不會做部落格阿~?

我:部落格!?...那很難耶~~要寫程式~~你要做什麼呀?

媽:佛堂要放資料 我:妳們如果要用部落格去申請一個就有了...有現成的,只是如果要弄成比較個人就要設計一下

我:會很常更新嗎? 媽:應該不會吧!

我:那就做網頁就可以了....


於是好像.....就接下媽媽每天去的佛堂的全省網頁案子

不過價錢沒定論,看佛堂預算

畢業之後時間很多,我想接這個case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還要跟師父談,不知道是怎樣的情形....哈哈...

我想這會是很特別的經驗!


然後我就畫了上面的圖.....XD 和尚喵!

(最近愛畫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