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這禮拜考完試要回家的...(連車票都買好了!ˋ3ˊ),誰知道天殺的案子就是有辦法變成程咬金

唉~~回家之路就這樣被阻擋了

不過先苦後甘,想想也就不這麼苦了~~等案子結束7月初再回家吧!

所以.....小毛你的蘇打綠就再等等吧!


後天要考日本社會文化,我這學期選的通識,很久沒唸書了....想起要背書的考試就心驚驚

因為以往都只有考英文,考了四年~一貫的出題法,所以很好掌握

呼......明天要來認真唸書,一整本課本,也不知道重點能背多少,問答題才是重點

老天我會努力~~你一定要讓我all pass 啊!


昨天還是今天(?),尚儒(要)飛去美國了....展開她將近4個月的國外生活

剛還發了簡訊,不曉得我的簡訊是不是發晚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去國外可以帶台灣的手機嗎?有辦法接收嗎? (@~@")

總之希望她一切順利! :D


昨天晚上買晚餐還遇到一些同學...,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和他們見到的最後一次? 大家都開始打包行李回家去...(我也想回家 >O< )

聚散總是匆匆啊..........


天亮了=_=...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