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主角,教了咱們3年的賴惠如老師,幫助我們很多~~(多謝買尬提供照片)

雖然之前接的建教合作案讓我哭笑不得~~不過老師也和我們一同度過~

又加上畢製是主指導...等等等...真的很謝謝老師!



↑這是老師的小孩,才4歲~~照片看起來很大,實際看起來還是小小一隻

很Q~~不過面對陌生人很害羞,據說在家很愛鬼吼鬼叫又好動@ˇ@"

她今天還把他的森永牛奶糖分給大家吃!真是可愛......(不過阿3被排擠了XD)



↑不知道在說什麼,表情看起來很複雜XD



↑好一個悠閒的下午.....買尬的相機拍出來很不錯耶>ˇ<~i like!



↑來張合照,小可掌鏡~~



↑其實這才是第一張,哈哈.....阿3臉果然變形了

還自以為這樣臉比較小= =



↑老師回家前的合照~~(這時謎樣的師丈在外頭等老師)


希望工作以後大家有空還是能夠這樣聚在一起吃飯,互相交換工作心得~~聊聊最近發生的事情。


謝師聚餐圓滿落幕-----------! 也祝老師家庭美滿、事業順利~~Bonnie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