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設12點,然後再設12:30,然後再設1:00~然後......

2:30 pm,手機響了,是大姐打來的....說要出發了,我還在床上 @_@

因為沒有約確切時間...又加上大姐之前約的時間通常都會延後...所以就一直賴到他們打電話過來了~囧

在火車上聊著聊著,後來琳和姊夫居然吵架了= ="......然後姊夫就跑回桃園了|||


晚上去吃永春站那的"味之屋烤肉店",晚餐一個人329,再加39元就有一個火鍋~吃到飽

服務還算不錯,老闆居然是以前在民間故事或包青天or....反正是演過很多戲的一個演員

名字我不知道XD,不過他的聲音很有特色,還沒看到人只聽到聲音就有很熟悉的感覺.....@ˇ@

烤肉的時候還一直把錫箔紙弄破~XD 會發現他是那邊老闆也是因為他可能看不下去我們的錫箔紙這麼殘破~|||||

跑來教我們怎麼烤@ˇ@|||~哈......

這餐吃的挺飽的,西瓜我吃了很多塊~~好久沒吃到水果~~~難得可以吃到飽就一定要給他狂吃


烤肉吃多了會膩,還好還有火鍋~~~湯頭配上海鮮超好喝~~喝了止膩


後來因為大姐要去微風廣場買安眠茶,就出發去搭捷運,一路上都有會搭過頭的危機= =|||

還好我跟二姐在不同時候都有注意到~~~不然坐過頭就囧了= ="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微風廣場,爲什麼叫微風"廣場",不太懂~不過裡面真的很大.....

去那邊試喝茶~~~嗯~~~真的不錯喝耶

但是價位也不便宜=ˇ=|||.....我還仔細觀看了一下我適合喝哪種茶

看到了一個好像是養生茶,說適合常熬夜.需要補充維他命C消除疲勞等等....這個蠻適合我的

不過俺現在沒有這個錢= =|||...........以後有閒錢再來買個養生茶*ˇ*


今天難得又和姊們出去啊.....跟你們相約讓我難得可以遠離一下桃園偷閒

只可惜時光飛快咻一下就過去了= =


回到家還是脫離不了案子.....明天繼續努力Orz


以後去台北就要搭公車了,林口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車站啊....

以後只有假日可以偷閒,希望假日是真的假日~~不要給我生代誌.....多謝

約我要假日才有空喔!(如果有事要相約的話=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