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真衰,去同學住的地方裝個水

裝完立刻被管理員罵,說我進去都不知會一聲~~他看監視器想說不知道我是住哪一樓

結果看到我是上去裝水~~他也不知道是在火大個什麼屁...

還把我形容得像是小偷一樣,

我知道我自己這樣進去裝水很怪~畢竟不住在那...,所以之前如果要去那裝水都會跟住在那的同學說

她也會順便陪我去,我自己單獨進去絕對不超過兩次....結果今天就被罵= =

說著說著還說到現在水費漲價,我還一直問他知會是什麼意思,是要跟他說:你好~我要進來裝水 嗎?

生氣理由還真蠢= = 他要是真的有盡到管理員職責,就該在我還沒走進去前先問我要幹嘛

自己在那邊看電視.....硍

而且我去那裝水也是有經過住戶同意啊!又不是完全陌生就自己跑進去~~我臉皮很薄的好嗎 = =

現在想到他莫名奇妙發火就很想貼張紙條罵他....勸導一下就好了,有必要用罵的嗎?


你以為我是故意去裝水搶錢啊 !!?? 硍....還知會咧.......

衰~~


ㄇㄟˇ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