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案子做到剛剛......

晚上9點多,我的電腦跑個佛陀都慢得要死(大概因為開太多資料夾跟其他軟體="=)

整個人快瘋掉,突然有個念頭-----我要換電腦!!

立刻打電話給爸,說我電腦跑太慢快瘋掉想換電腦......爸:我現在哪有錢給你換~3~

然後還說不然用小毛的電腦~~(怎麼可能T^T....這樣我還是用自己的還跑比較動啊~"~)

爸:反正之後上班是用公司的電腦,現在先忍耐一點,等你賺了錢再自己換一台

我也是想說等賺錢再換(本來想先跟爸借錢:( )....只是做案子的時候電腦跑得慢整個效率就掉了一大截....Orz

還好後來重開機後,他好多了.... 唉~~看來我的第一份薪水真的存不到什麼了


本來想說就忍著,因為真的很想把第一份薪水存下來...但是這樣忍還要忍多久呢....等下一個案子再來折磨自己~"~?

既然終究要換...,那就早點換吧(心痛)


之前的進度做得挺順利,還以為可以這樣一直照著進度如期完成

但是現在卻遇到瓶頸了,資料多爆......想快也快不起來,有得熬了

果然是想得比做得快,唉!!


今天中午還去林口看了新公司的環境,挺不錯的,在國小對面巷子的住宅區裡,

空間也蠻大的,還見到了兩位沒看過的"同事",說是同事~但她們應該要說是前輩@ˇ@"

她們不是每天上班,一個禮拜只來個2.3天...一位是負責行銷,另一位是科學編輯(這個有點難解釋)

中午老闆還請吃肯德基,這是意料外的聚餐哪.....不過也稍微貼近一點點日後要每天相處的同事


去林口還不忘去找有幾間銀行,有台銀.中國信託.玉山.遠東商銀.華南.彰化銀行,

還有兩個奇怪的銀行~一個是"元大",另一個是"渣打"(這個名字超怪的@_@)

目前考慮要在台銀做定存....

活存,在考慮匯豐,因為他廣告說可以加開很多帳戶,我覺得這樣存錢會比較清楚...不過匯豐在林口沒有實體銀行(在台灣的據點也少)...

它的主打是虛擬銀行,感覺好像有點怪fu,要怎麼去了解呢= =|||....可能要靠客服or網路...囧

還要再觀看,唔....想到我的第一筆薪水來了就要飛就難過


給家人的話-----------------------------------------------------------------------------

對了,我打算幫家裡存個"重建浴室money",琳.佳.小毛,要不要加入~?大家一起存比較快

不然我們家的浴室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有錢可以動工,記得爸上次好像說需要2.3萬....

我們一起存個3萬吧!! 要不!!?? (我是認真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