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耶.....大家吃粽沒啊?


中午媽打電話來,我還在睡夢中......問我有沒有吃粽子

當然沒有啊.....唉~

今天難得放自己一天假,因為案子的進度猛做....稍微超前了一點

不過作業等等要把他畫完,現在正職是做案子,副業是學生


媽今天還問我啥時可以回去,等案子結束吧~~

大概6月底,趁還不用固定上班前,再回家住個幾天!! ˋOˊ俺要回家!!!


這幾天在煩惱要怎麼分配自己賺到的錢,雖然錢根本還沒拿到....但是我的存錢大作戰已經在腦袋啟動了

拿到錢要先付半年房租,剩下的錢,大部分要存起來,但是不知道要存在哪家銀行

我想要分幾個帳戶,一個是自己一個月可提領的生活費,一個是長期定存在銀行爲自己將來存的錢

一個是要存給爸媽的錢,還有一個呢~~是存小毛以後的生活費,房租錢也要存="= 喔!太多了....腦袋爆炸


可能要先去探查林口那有哪幾家銀行才是啊 @"@..........


理財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