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訂的羊毛書來啦~~ 果真很多可愛小狗小動物

 

須佐沙知子    作者真厲害呢...

 

老媽還問我說如果沒作好會壞掉嗎? 我說:不會壞掉啊~只是會很醜 ... =ˇ=|||

 

 

下午請媽帶我去加勞保,去了手工藝工會~結果單子上面居然還要填介紹人 ... 呃...我去哪生介紹人啊  囧

所以今天還沒申請好... 明天又要上台北~要等禮拜五才能再去辦好他咧...

 

話說下午跑去市區輸出店,那間輸出店的老闆... 第一次插我的小硬碟時他的電腦當了...

後來重插所幸他直接掃毒 ...結果說測到木馬不給他刪除 ... 就拒絕幫我輸出...

 

其實我當下超不爽的 ˋ3ˊ!!   你就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 插第二次的時候明明視窗就可以開...

這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 ... 可惡 ....

 

我心裡一直在想說:妳給老娘記住!!! 褃!!! (但其實也不能怎樣 )

 

他跟我說:你到別家去試試吧

讓我很想罵髒話..... 別家在3十米路那ㄟ!! 很遠ㄟ!!  搞甚麼...

 

後來我就直接乾脆買一台新的印表機,之前大學四年用的那台紅色墨水罷工... 導致印彩色根本不能看...

想想乾脆換了~以後自己印!!  才不用再遇到這麼沒人情味的老闆!! 

 

比起只能想念銘傳輸出店,但又束手無策來得好 ~ 於是買了Epson T21,也是便宜機種啦... 1599

但印彩色也還不賴啊 ~~ 只是色差我也是得再自己抓一下 !!

 

雖然錢又飛了 ... 但以後就很方便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