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節要到了! 今天下午去桃園挑禮物,

第一次,父親節~真的要送禮物了! 這次挑的是靠枕,大size的靠枕
(其實它是座墊啦!不過很膨~所以我覺得她更適合當靠枕)

靠枕+枕套花了我不少摳摳... 希望爸會用得習慣舒服!

卡片現在才讓我苦惱~~~又來了~~~卡片設計啊~~>O<"


今天還和老神.蕙如去吃桃園的"鮮芋仙",真的不錯吃耶!

雖然不便宜~但芋圓真的好好吃! 下次去市區一定要再吃!


老神你工作加油~~下次去師大一定找你啦!(你還未必有空咧~~~~!!!)


晚上亂晃亂晃,突然想找寵物餐廳,然後突然就看起了認養資訊

看見一個很適合我的資訊!!----當貓咪的"助養人"

也就是...平常還是協會照顧牠們但我每個月提供一點資金(一個人可以同時助養好幾隻貓咪),

幫助他們扶養,每個月的第3個星期日還會開放時段給助養人去看自己助養的貓咪,

i think...這對於現階段不能.也沒有能力獨自扶養貓咪的我,是幫助貓咪很不錯的方法~

而協會暫不開放認養大部分是因為貓咪的個性或是疾病,雖然他們還是希望能幫貓咪找到有緣人,不過不易~但也在尋尋覓覓~~



有沒有人也想加入助養行列啊~?

幫助牠們也算是了我目前不能養貓的遺憾哪~~!!


但我可能只助養一隻吧~>ˇ<"....畢竟能力真的有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