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晚上錯過列車,只好搭乘下一班回花蓮,

幸運,有位置....昏昏睡睡中覺得一下子就到花蓮了(8/9 12:55am)

媽還得半夜載我回家,都蝦媽~~真是歹勢.....>O<

明明沒離開很久,卻覺得終於又回家....送爸爸的禮物~爸說舒服~讓我放心

老爸~~父親節快樂!!


禮拜6哪都沒去,禮拜天,下定決心要幫爸爸續約辦支新手機

結果問了3家,結論就是~中華電信真的很爛,續約根本沒優惠(只便宜個幾百塊!啥鬼!)

後來幫爸轉到台哥大,還有長青的優惠方案,整體算下來很划算,幫爸挑了一款字體很大的手機

雖然花了我2500還有電話費預繳600~不過可以幫爸買新手機覺得很開心

因為花的是我自己的錢,突然真的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賺一些錢可以爲家人做些什麼....

雖然還是很有限 @3@....





後來請小毛去吃晚餐,爸爸說賺到第一份薪水可以請大家吃東西

想想也對...就請小毛去吃一間以前觀望很久的店,之前覺得看起來很貴不敢踏進去~現在~

請客就給他撩下去啦....再貴也不會北部貴=3=+!!

我們點299的牛排+蟹堡,餐點還OK,不過挺飽的~~


我說~找天假日我請你們(琳.姊夫.佳.宜澤)去吃"天外天"吧! 如果有看到再橋橋時間吧~~@ˇ@

我只有假日可以出去啦!


回家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今早就搭火車回林口了.....

又是一堆工作在排隊,我說工作不勞累,但是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