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 present~(阿三椅墊太大就不入鏡啦XD)

↑我要助養的貓咪-美祿,公的黑白貓

今天是我生日耶...!

從16號的下午4:半多吃露天碳烤,吃到凌晨12點多(吃到店要關門,真是太厲害了!)~剛好跨到我的生日

還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謝謝蕙如.阿三的請客,謝謝蕙如阿3又軒的禮物~

蕙如的羊毛氈做得還真是可愛! 阿三的椅墊讓我不知所云~哈哈~我會把他帶去公司墊的!

又軒的指甲油膏~~雖然我沒擦指甲油的習慣,但以後我會想辦法用它的~>ˇ<

多謝~~~~

還要謝謝老神的一通電話~只可惜妳要工作,不能和我們同樂~@3@


17號正開始,22年前的我這個時間還沒誕生在這世上,還在媽媽的羊水肚中

心中有無限的感激,謝謝爸媽讓我來到這世上,雖然我不是名門出身

但我擁有的絕不比他們少,雖然人生起起伏伏

但我還是開心度過每一年的生日


謝謝大家豐富我的人生,生日也爲你們而過。紀念每一年的成長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