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加班到晚上11點,我在幹嘛呢~?

當公司的臨時女工,6點多開始準備公司要出的360套產品,

就這樣一弄就弄到了11點,第一次這麼晚騎在林口的街上(真的還好今天有騎車!謝天謝地!!)


老闆果真沒說謊~ 上班沒多久就讓我體驗到,不過...做女工並不讓我討厭,

(我天生就是幹粗活來的= =)

這個暑假很忙碌! 因為,公司很忙碌!


今天寄貨狀況連連,不過老天有在保佑我,有驚無險~謝謝各位好心人
(people1:提醒我還有一個貨在地上忘記拿上櫃台秤= =",雖然我跟他說謝謝他面無表情(= =)
people2:櫃檯小姐雖碎碎念叫我以後要記得寫郵遞區號(但不是我沒寫阿>O<"以後得仔細檢查了**),但我身上錢不夠她還是先幫我把貨收著
等我回去拿錢回來,即使時間很趕,但還是很感謝!)

就這樣,好像平淡,又不平淡的一天過去.....累,明天還是要早起啊!!>___<


加班沒福利啦!!!>O< (不過賺到晚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