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個性還真的是很難改變,遇到情緒管理較不好的人,自己就要被迫成為比較好的人

說實在話,經理心情好的時候人真的很nice

但脾氣卻也常說來就來


老闆跟經理都以為我比較怕陌生人不敢接電話,但其實完全不是啊....

我怕的是接完後還要被他們念,因為有些人打電話過來講話很急,所以公司名稱我可能問一次或確認第二次就轉給經理

跟經理說完她還是會問說:XXXXX,誰啊? 然後掛掉電話後就不耐煩的說:你以後要確認清楚,不要不清楚就#%$@&...

(心裡想:我有跟他確認過是那樣唸沒錯啊= =)而且人家急,我還一直問~~這樣好像不太禮貌的感覺不是嗎?~~這樣錯了嗎~"~ 唔...

好吧....就當我錯了!唉!


前天上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公司~~整個輕鬆多了

經理在壓力真的無形加諸在身上


前天還跟幫忙的包貨阿姨聊,連他跟經理差不多年紀的也都會被唸~~

心裡想想經理還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沒錯啊...他是個女強人


她叫我做事情我都很真心的要幫她忙,只是....也許有時候還幫倒忙

總之她心情好就稍微唸一下,心情不好就................


也許這是我要跨過的一個障礙! 加強EQ~~增厚臉皮!!!


只是~~想得容易心理要實行還真有長遠的距離要努力啊.......



p.s.這幾天網路不能連線,本來還以為是網路總機那出問題,沒想到是我們自己的tab機壞了!

感謝隔壁夫妻的先生幫我們找問題還借我們一台tab機,他老婆有寶寶了!!~~恭喜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