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去看球賽,8:20分起床

突然爸媽問說~秋頻,你知不知道門諾怎麼走?

我: (想了一下)我不知道ㄟ~~忘了**

媽說:那算了~~等一下我自己搭計程車回來好了~

我:(驚)為什麼要問這個?要做什麼?

媽:爸要去門諾,可能要住院

我:@_______@!!!


之後心裡就很忐忑

但是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問媽,媽也沒正面回答我~~更讓我心裡七上八下

下午,去接小毛放學

問小毛知不知道爸最近身體怎麼了,毛說爸爸最近廁所上廁所尿液顏色很黃

他說他才正想叫爸去醫院檢查 @"@

我就懷疑會不會是肝有問題.....

到家時爸已經在家~~讓我放心不少,因為回家代表情況還算OK


但還是有點擔心

晚上問媽~~~爸到底是怎麼了?

媽說:爸是中暑啦! 之前中暑都不當一回事~~累積下來就變嚴重了

我:可是小毛說爸尿液顏色很黃ㄟ~~

媽:是很紅~~ 我:@____@!!!!

我:那爸有沒有做健康檢查?

媽:有阿~就抽血跟驗尿液~~

我:那結果咧~?

媽:腎臟是還好啦~~但是肝指數偏高

我:@"@蝦密..........................


唔~其實真的還是很擔心~~

肝是很重要的器官~~爸這樣肝指數偏高不好好保養是不行的捏!!!

但是今天醫生只開了退燒藥跟一些抗生素....="=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爸~~我要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