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謝謝蕙如&蕙如爸媽的邀請,雖然參加他們的家族聚餐有點奇怪

但是卻讓我吃到生平第一隻的帝王蟹啊!! 一隻要價4000塊!簡直是天價~~嚇死人

不過真的很甜很好吃,

蕙如表哥的孩子是個2歲的中日混血"小妹"

"她"一見到我就指著我,雖然覺得奇怪我還是跟他招招手,

就座之後聽到服務生跟他媽媽的對話才知道,原來"她"是個男孩!!


後來跑過來跟我說姐姐抱抱~~一堆婆婆想抱他他都說不要

@"@....令我傻眼! 後來才想起以前蕙如有跟我說過~他表哥的兒子從一出生就只給女生抱= =|||....

年紀雖小但色性卻不小啊 ||||...

雖然是挺可愛的小孩,但很難想像他長大後會變成怎樣....囧


飽餐完後,接著還跟老師相約會面,談了我們目前的情況跟想離職的念頭

老師也覺得沒有關係,說要是覺得方向不適合就還是早點跳槽離職的好 @ˇ@

而且,還好老師跟他們不是很熟~~=ˇ=" ku.....


歡樂的假期真的過得好快,面對現實的時刻又來臨了~~~

接下來會是怎樣的一個禮拜真是不敢想,但辭去的念頭肯定是要提出了!

眞的好可怕啊.........


假期快來~球賽我來了!!!


*對了!這禮拜6晚上蕙如的媽媽還教我做羊毛氈,很有趣~~我喜歡做手工~~哈 哈

初學做了一個小香菇,蕙如媽媽說我手挺巧學得挺快的~~@ˇ@

謝謝蕙如媽媽耐心的教導~~~以後我和蕙如要來努力自學做羊毛氈!

不但可以當興趣~搞不好可以賣出一片天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