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沾13故意放的蟑螂還是怎樣...
每次只要阿3回家家裡就會出現蟑螂

昨天和老神本打算要睡了,卻一起看見蟑螂從地上爬過...="=
老神還一直大叫= ="
而且在房間裡我也沒習慣穿拖鞋,所以整個人很驚那隻蟑螂
怕我走過他會不小心爬到我腳上
還有,我看到蟑螂不會尖叫,但是關在這麼小一個房間裡出現一隻大蟑螂卻讓我覺得很驚人
而且他躲躲藏藏.行蹤成謎
所以昨天整個人也有點失控
況且我也不敢打蟑螂...因為把他打扁了畫面很噁="=

昨天情急之下還打電話給蕙如 XD
之後就去泡了沙拉脫水+啊3樟腦油應戰(啊3樟腦油終於有貢獻了!)

在他躲躲藏藏之後...,終於,在差不多兩點時
現身了!!
我和老神就一人拿一瓶殺蟑劑死命噴他!
結果後來他不見了...
不過我們很確定噴了一堆在他身上,我猜他應該到別的地方升天了....

就這樣,宿舍蟑螂第二戰終告結束!

順便把環境再打掃了一下....

真是累人啊!!!

(啊3位子噴一堆樟腦油說|||...因為蟑螂在那現身= =,等回去再叫他自己打掃一下...別再送蟑螂出來啦~~~~>O<)

P.S 還好有叫老神來我家,哈哈!不然我就要一個人應戰了>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