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30很努力的從床上爬起床,準備要回家囉!!!

多謝老神一載,
出門買早餐時看到早餐店人滿為患...= =|||
才想到別人今天還是要上課的*~*"

和老神跑去離學校遠一點的早餐店買早餐,不然要等好久
今天買的這家早餐不錯吃!蛋煎的很嫩,我喜歡!

之後就搭上9:30火車...
搭沒多久,車上上來了一群吵雜的人
是日本人!

在車上看見一個正ㄇㄟ,我沒想太多,後來才發現正ㄇㄟ跟另外3個人也是日本人
我只能說~真的很會打扮,好像日本雜誌裡面會出現的人~呵

又再下一站,上來了4個人
又是講著我聽不懂得語言...
是香港人!

很有趣!一個車廂裡有3國人~

最神奇的是,香港人跟日本人一起在"瑞芳"站下車
瑞芳~~有什麼特別景點嗎??(突然覺得我比較像外國人= =)

早上搭車的人其實不多,所以我旁邊坐位在宜蘭之後都是空的
舒服~~~!

下了車,吸到花蓮的空氣
真舒服!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我叫我妹請我媽先幫我買回程的票
結果我媽忘記了!! 回到家就騎鐵馬去車站想買票
我連隊都不用排!

因為


賣票口掛著:24.25北上列車的票全部賣完,敬請見諒。



噗 ! (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