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洋將馬力豹(Mario Boggan)因上周揮肘被禁賽4場,達欣抓住對手弱點,田壘不僅表演強力灌籃,和洋將艾倫(Byron Allen)合力貢獻29分和13籃板,終場以80比66贏球,達欣戰績6勝1負超越裕隆,獨居第1。

小四歸隊 進攻更活
達欣教頭邱大宗說:「打今天比賽,卻想著明天。」今天下午5點,達欣將遭遇強敵台啤,邱總說:「台啤主戰中鋒吳岱豪可以出賽了,我們就沒佔到優勢。」達欣陣中的控衛人才濟濟,羅鈺群搭配老將黃寶賜、王志群,再加上傷癒歸隊的「小四」蘇翊傑,使得全隊組織進攻更活潑。
蘇翊傑去年9月在浙江海峽盃籃球賽,切入挑籃在空中撞到對手,情急之下他用右手肘撐地,骨折隔天趕回台灣治療。經過長時間休息,小四上周復出。昨晚,蘇翊傑出賽17分12秒,5投4中,投進9分,他說:「不管出賽1分鐘,或是10分鐘,只要教練需要我,我都會做好萬全準備!」

請人指導 重量訓練

除了和達欣隊練球,蘇翊傑私下找來擁有重量訓練國際執照的達欣元老洪一全擔任私人教練,他說:「全哥指導我重量訓練每個環節、一對一鬥牛技巧,讓我獲益良多。」從打球以來,小四只拿過2007年花蓮觀護盃籃賽冠軍,他說:「今年我非常有機會一口氣拿下2座冠軍盃,達欣(SBL)和台灣師大(大專聯賽)只要穩紮穩打,冠軍夢想就會實現!」


【黃建仁╱新竹報導】轉自蘋果日報

-----------------------------------------------------------------------------------------

good啦!!

雖然昨天晚上因為吃晚餐沒看完球賽,但今天還是給他補看回來~

有衝勁的達欣真的很讚!

還有,有智峰的達欣真的讓人很放心~~張智峰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