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預告片...

 

剛在別人的網誌看到 台灣也會同步上映 10月28日  就是這天

譯名為 「未來的未來」

 

美國電影官網 9月27日 開放網路訂票,但台灣目前還沒有售票系統 ...

要繼續等消息 ~希望不會很難購買

 

我一定要看啊 !! 一定~~~~~~~~  只上映兩周~好短 ...  但我一定要去看 ...

要是可以的話~二姐他們不知道能不能等我這邊工作結束再一起去看= ="~

我想說要上去台北看 .... 設備比較好 ....

 

 

今天下班回家因為一隻流浪狗讓我心情有點低落呢 ... 好想幫他 ... 但我似乎無能為力

讓我好難過~~  狗狗~~ 希望你夠幸運~~ 老天保佑!!

 

我要看Michael 電影!!!!  10月底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