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動物之間也是很講緣分的,昨天早上騎去圖書館時那裡趴著一隻狗狗~他看了我幾眼

 

似乎無奈的繼續趴在那...

 

下午下班回家我其實已經忘記他的事情,畢竟流浪狗滿街跑...一方面習以為常,二方面爸媽反對養寵物情況下我深覺我無法幫助他們什麼

就連當個中途也沒辦法...

 

沒想到一到停車棚他還在那,他似乎看見我下班前領的便當,他跟我走到我的車子那,並坐下來看著我

他的眼神真的是很可愛.... 而我在那個當下居然覺得就像張可以停下時間的照片... 真是想拍照想瘋了= =

 

後來我沒多搭理他...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為他做些什麼... 就將便當擺進車廂裡戴上安全帽準備回家

要離開停車場時我看到他又跑去看著另一位東華職員,我仔細看了看他 ... 覺得他好瘦... 幾乎是皮包骨 ...

 

等過馬路時那位東華職員也跟我走同條,就在我跟他都過了馬路後...我發現那隻狗狗在我們後面跑...

停紅燈時我才知道它是在追那位職員的車,那個職員也有發現~ 但他可能一心想甩掉他...所以沒放慢速度

 

但我總覺得很擔心那隻狗狗... 因為我是第一次見到會跟車的流浪狗... 我相信他是很忠心很聰明的

所以一路上我沒有騎太快,大概時速30左右

心裡想著:要是下一個路口他還在的話,我就停下車把我意外賺到的便當給他吃

 

就這樣過了2個路口... (就可以知道我內心有多掙扎~_~)

最後我在宜昌國中7-11那的轉角停了下來,那隻狗狗也跟著我停了~我把車箱的便當拿了出來~

他好開心~還站了起來 (用兩腿站立)    我先夾了一塊雞肉給他吃~沒想到才幾秒就沒了 @"@!!

後來我就把全部雞肉都夾給他...一樣秒殺...

 

剩下飯跟菜我也不知道他吃不吃... 我就把便當盒放地上~把飯弄鬆把菜也都弄到飯上面

他有吃一點~我想說趁他還在吃我就趕快走...沒想到他居然拋棄便當還想跟我走 ...

 

就在我騎的時候我還刻意加快速度讓他跟不上... 但我還是從後照鏡看著他離我愈來愈遠的身影

心裡真的好難過...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傷心 .....

 

回到家後~晚上跟大姐說,他說可以去找找看有沒有花蓮中途之家~也說不定他主人在找他~

 

於是乎~我們還真在網路上找到了中途之家...  當晚我就下定決心~~ 如果還能再讓我遇到牠...

我就要帶他先去醫院檢查 ... 之後就送去中途之家...

 

不過今天早上騎去撘車的路上並沒有看見他... 車棚也沒有~

 

不知道他去哪了 .....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收留他是最好了.... 

 

剩下的只能看緣份了~~ 他是隻好狗狗~~ 他應該有個對他好的主人~~

 

還是老話一句...老天保佑!!....

 

 

不過如果真的跟他有緣~動植物防疫所有開到晚上嗎= =" ??.....................................

 

後記-------------------------

0918   在這之後我沒有再遇見牠,應該就是所謂的有緣無份

          但我心裡相信他應該是遇到好心人帶他回家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