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今天之前跟我提這個牌子,我肯定跟你說~這是啥~沒聽過耶 @ @

 

昨天去看奶茶的部落格,奶茶主人購入一台新DC,從開箱到看機子的身型... 沒甚麼特別感覺

但當我看到他試拍的照片後

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    整體的細緻跟色彩都很讓人驚艷跟喜歡耶

 

這讓我想起我也該購入一台新DC,我的sony p100跟著我也已經邁入第6個年頭了 ...

最近他的開機反應已經開始遲鈍了 @ @~ 一般鹼性電池也都起不了作用了 囧

我深覺是到他該退休的時候了 ....     也感謝他在今年之前陪我度過的每一段回憶呀....

我會永遠保存他的 ... 畢竟是我第一台數位相機呢 ... 還是老爸送我的 ....

 

小毛還沒上大學時我要輕便隨身拍照都跟他借 ... 現在他去上大學了我也沒得借了= =||||.....

 

單眼的地位當然還是很高~~ 但我想有單眼的人都知道 ... 體積大不易攜帶是個重點

所以除非特地要去拍照,不然實在不是個隨手即拍的好幫手

 

剛剛去逛了RICOH討論版,所有機種里目前看到最為人讚賞的應該就是GRD3了

 

而且我剛看了昨天二姐男友傳給我看說是他覺得不錯的相機,其中一台居然也是RICOH GRD3

 

而我在準備要搜尋這台相機時,我赫然想起~~之前老爸跟我說他買的單眼相機牌子~  就是RICOH!!!!

他那時候跟我和毛說我們都不知道這個牌子xD.... 還以為他在說NIKON~以為是他記錯

後來老爸還找出他以前的一個小鏡頭放到我的防潮箱裡~ 上面真的是寫RICOH ~~

在當時我才真的相信有這牌子的存在 XD..........

 

沒想到幾個月後的今天我在研究RICOH的DC ...

 

這台DC感覺功能直逼單眼 ... 是個隨拍好幫手 ~~~ 但是 ...... 價格也很單眼 

我現在預想中的新DC預算大約只在13內... 13已經可以買到很不錯的DC

 

沒想到RICOH GRD3要23900 !!!! (市面上訂價)   整個貴的很嚇人 .............................

雖然很多購入的人都說這樣的價錢購入一點都不會後悔 ...  但是 ... 還是太驚人了  整整貴了我預算將近一倍之多....

 

我想目前我也只能先觀望 .... 再找時間去相機店多看幾款相機 ....

 

再來決定看看要敗入甚麼 = =........       RICOH 真是讓我很震撼啊! 無論是相機功能.畫質還有....價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