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好久沒發新文章了

 

上禮拜15~18號去看了觀護杯,達欣主將都沒來~真是心碎啊~~~

不過還是很棒場的把四天賽程都看完了 XD        

 

禮拜六最後一場達欣對阿富汗美國隊

是我看過最令人無言傻眼的一場比賽.... 兩隊都打得好爛= =   看到快吐血

後面還坐了一群瘋子球迷,只要達欣進球就狂尖叫嘶吼(真的是亂叫的那種= =)

 

看的實在是很不書胡 =______=

 

禮拜天筆季殿軍和冠亞軍,季殿是裕隆對韓國,打到一半起衝突 =_______= 兩隊差點打起來

 

最後裁判判兩隊各一人失去賽權出場,兩隊都不可以再派其他人上來打~ 變成4打四~然後從第三節打到結束 囧

是我看過最詭異的一場比賽 |||....   後來韓國一人五犯離場後,剩下三個人狂刻意犯規

然後一個個五犯離場,最後剩下一個人裕隆就贏了   

 

無言.............................

 

相較之下冠亞軍台啤對大陸火藥味就少了一點,不過中途還是有個黑人不爽他們  

這是比賽風氣嗎 =   =||||   很愛來嗆瞎、打架這檔事

 

而且不服從裁判這檔事也是狂上演,我只能說當裁判真的很衰= =

 

----------------------------------------------------------------------------------------------

 

話說最近外務很多所以都沒時間打網誌= ="~  回到家不陪咪妳玩她就會一直跑到樓梯口喵喵叫   

 

所以回家大部分時間都在陪咪妳玩             自然根本沒啥時間打東西咧....

 

今天買回了一個小閃燈,但是~~ 我的相機韌體還沒更新前無法用它啊!!!!   我得先去買讀卡機才行~~

 

真的是錢井深耶 ....          我想我的錢幾乎都會花在CD、攝影和貓仔上了

但這些花費都比較不讓我心痛 (我想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的"敗點"  @ @"),

要我花那樣的錢去買些奢侈品我還真下不了手 XD  寧可存起來呀 ....

 

啊~~先這樣了 =   = 突然想到學校的圖還沒弄好~~= =!! 來去work一下 

 

喔~對了~~我的工作延後一個月,會做到11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