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烏龍啊.....   昨天二姐男友打電話問我威秀imax還有在上麥可電影嗎?

 

我說有啊(應該有啊!?)~~我查一下,一查之下才發現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

imax廳的麥可電影只上映到這禮拜四!!!!!

居然有這種事= =|||||||.......我的媽啊 .... 美麗華也下了,大家都開始播映"聖誕夜怪譚"

天哪 ... 只能說是功課沒做好還是怎樣 ... 沒看到這個消息啊

 

現在只好退而求其次 ... 去豪華看數位廳,比一般電影戲院螢幕大畫質也很讚 ...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ˇ__ˇ

 

 

今天早上老媽也搞烏龍,一大早叫我,說我怎麼還不起床~7點多了上班會遲到

 

我還驚醒! 想說:甚麼~~上班!!! 看了一下手錶~~ 真的7點多了!!

然後看了一下平常放手機的位子,心想: 我怎麼沒放手機設鬧鐘!?   才拿著外套要走下去愈想愈不對

就回想了一下昨天

 

才想到~今天明明就禮拜六啊!!!! =口=................... 上甚麼班啊我

 

我就跟老媽說: 今天禮拜六ㄟ !!! 老媽: 喔~對吼 .... 我以為今天禮拜五                

 

於是我又去睡了回籠覺 .... =   ="....  真烏龍... ~

 

 

晚上要上台北囉 .... 明天順便去看相機~~希望有貨讓我買回家 ^皿^

 

可憐的咪你要自己在家了 @_@ ... 要乖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