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中午休息時間來打一下昨天去看Michael This is it!的感想

 

昨天和家華去看早場10:30,也有不少人跟我們看同一場

 

 

一開場的舞者們令人動容的心聲,可以立刻感受到他們能與Michael在舞臺上共同演出的興奮與激動

在喜歡上MJ後覺得這種情緒很容易理解,就像我光想像可以看到他本人可能就會興奮到瘋掉之類的感覺類似

但現在真的僅止於想像= =|||..........

 

看了這場演唱會真心覺得這是場前所未有的精湛演唱會,而舞者.工作人員和MJ真的都付出極大的心力只為歌迷呈現最精采的一面

沒有看過這場演唱會,我真的完全無法想像一場演場會是如此耗費心力精神和體力,永遠都只看到大舞台上那亮麗的一面

 

真的很感動可以看到這場演唱會 !! 即使只是排演,都很精采 !!  只可惜它永遠只是彩排~不能正式開演

 

排練演唱會的MJ依舊迷人親切,用心在每一個小細節....  有時候搞笑一下,像個孩子吃棒棒糖

而且他還清唱了一小段Speechless !! 老天啊 ~~~我愛!!! 我很喜歡這首~~沒想到可以聽到他唱現場  

真是感動!!

 

總之!  真的太讚了啦~~~~~~~~~~~~ !!! 大家都應該去戲院看看!!!

 

看完之後我更覺得我一定要去台北看imax版 !!  我需要更好的畫質,更好的音效~~看得更清楚~聽得更仔細 !!!

 

 

很感謝這些影像紀錄讓我們還能看到生前的MJ依舊這樣努力.依舊散發耀眼光芒,讓我們見證這場偉大的演唱會誕生過程

 

 

不過當天去看電影大家都很冷靜,可能大家都還是看電影心態~~ 當我看到MJ綵排到一段停下來

製作說:好,這邊停下來等觀眾拍手

這時候我跟我朋友真想拍手 @ @". ........................................ 但拍不下去 = ="~

 

希望去台北看可以更有看演唱會的感覺!!!!

 

MJ,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