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_1.jpg

 

差不多快一個月前,我跟花蓮的御貓坊訂了一個軟Q睡袋,原因很簡單~~

因為看他部落格放的影片和圖片就覺得好軟Q啊 XDXD

 

整個很像是我要睡的一樣       擔心咪你冬天一隻在三樓睡覺會凍死,本來想說找個毯子給她當被

 

但剛好看到御貓坊在賣這個,自然不能給他錯過啦 ~~~  這禮拜終於到貨囉!!! 

而我也很幸運的因為只買一個所以可以先拿到貨   (因為目前還在缺貨,訂4.5個的都還拿不到喔!)

 

禮拜五一回到家就立刻拿上去給咪你"痞乓"一下 (要接受貓仔的評鑑考驗 @ @)

 

20091030_1.jpg 

咪你:咦? 這是甚麼東西,待我聞聞 ...........

 

20091030_2.jpg 

 

20091030_3.jpg 

......

 

就這樣聞了很久很久...,因為是陌生的東西~所以他也沒有上去"試躺",踏出兩隻前腳感受一下後就走了XD

 

後來晚上咪你還是跑到我椅子上睡覺,就在我要準備去睡覺之時~我決定把這個睡袋硬是放在我椅子上 XD

因為這睡袋很大,整個霸占她的位子,她就不得不靠在上面睡啦 ~~

 

結果第2天早上上來,睡袋一側真的溫溫的 =~=.......... 計謀有得逞,哈哈

於是昨天晚上咪你就比較能適應睡袋了!!  但昨天比較熱~~所以我把睡袋先翻到反面 (這睡袋很好雙面都可以使用!)

 

她就有跑上去睡覺囉~~~~~~   真是開心啊我!!

 

以下是架軟Q睡袋展示,咪你是展示媽抖 XD

 

20091031_2.jpg 

咪你: 嗯~~每賣! 挺書湖的~

 

20091031_3.jpg 

咪你: 但舒服之餘我還是要關心一下飛蟲的狀況

 

20091031_4.jpg 

咪你: 怎樣躺都書胡~ 甚麼! 你認為還沒有說服力嘛!? ... 我不爽了喔!!!

 

20091031_5.jpg 

咪你: 我都舒服到睡著了...... 那這樣有了吧!!

 

大家晚安囉! 喵~  

 

 

p.s 昨天晚上要去睡覺前把軟Q睡袋翻面成毛絨面(冬天躺的),咪你也有上去睡(現在也正在睡!)

    真是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