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距離上次打BLOG已經是1年前,今天心血來潮回來逛

發現真的超久沒更新過,但是我還是必須說 BLOG是個好物!!

回顧了以前自己所打的文章,讓我想起了很多從前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

往回看,我覺得生活只有愈來愈好,就像我從以往以來期盼的那樣

雖然就某些事來說,還是沒有改變,繼續原地踏步中.... 

 

就讓我來稍微回顧一下去年的事情,做個紀錄給日後的自己

------------------------------------

去年,5月底正式結束在成衣老闆那的工作,公司財務其實真的不見起色,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跟老闆說我最多只能幫到5月底

接著我也沒閒著,立刻開了履歷,並投履歷給從來沒看過在徵才的洄瀾網公司

在這之前有先去一間行銷公司面試(老闆自己打來請我去),但工作內容實在是點點點...

對企劃書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我,最後當然是回絕了這份工作

面試完當天,就接到洄瀾網打給我,我整個滿開心的!!因為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沒有下文 @  @ 這樣我又必須去海海工作中撈魚

約好時間就等面試

面試其實還是有一咪咪小緊張,當天還下著大雨=.="

面試我的一個是老闆,另一個就是我現在的主管

其實在面試的當下我就有覺得這個老闆有點不一樣,因為他問到我哪份工作爲什麼怎樣的時候

我就很急著回答他,我回答了一大串,他就急著說 喔 沒關係 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怎樣怎樣...

讓我發覺他跟我以往面試的老闆真的 很不一樣

以前面試的老闆可能會習慣想去挑剔你的某些經歷或是工作時間長短,但他沒有,完全沒有

甚至那時候知道我有在接觸T恤還稍微問了我一點關於T恤的市場,不過我想只是禮貌性好奇問問

一切大致底定時我說: 那...我是要再等通知嗎

老闆說: 喔 不用 因為其實你已經是挑過之後才請你來面試的,所以如果有意願就可以來

接著問我方便日期,我就說 6月第2個禮拜 

會說第2個禮拜是因為我6/9(六)要去看棉花糖演唱會啊...阿哈哈....接下個工作前先休息個一週感覺比較剛好 :D

所以正式上工日是6/11 :)

 

接著 6/17 小皮球誕生!!!

我的第2個外甥出世啦~~~剛好是假日!!一切都這麼剛好可以去醫院探望 

 

然後時間就咻咻咻的過去,去年原則上都沒什麼出去玩,只有到8月中跟毛一起去玉里找他同學玩

但能這樣輕鬆愜意的玩也真的很開心啊!! 而且去了想去想超久的金針山!!! 整個就超嗨森~~~

天氣也都不錯 :DD

 

11月底,上北部跟老神她們聚,來個久違的畢業後第一次回銘傳!!!

11/23當晚上北,先住在姐那,第2天上台北找佳,接著晚上去住老神那(第一次去住他新家啊!)

11/25禮拜天早上10:30左右出發去銘傳附近吃早午餐,一路上細數店家,很funny 很懷念

吃飽後就在學校走走逛逛拍了好多照片,很開心... 大約4點多結束

當晚搭火車回花蓮,結束這次的北部行

 

在接近年底時,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解且生氣的事,就是從某個禮拜開始晚上不斷傳來貓叫聲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但聽到2.3天後開始覺得不對勁,因為如果是浪貓不可能在同個時間同地點這麼大聲狂叫

叫的聲音也不是乞食的聲音(不要問我為什麼,貓奴就是聽的出來啊 XD")

就在12月26號左右,我晚上幫Mini裝水時在陽台發現斜對面的陽台居然坐著一隻貓

整個大驚傻眼,也才搞清楚這段時間的貓叫聲是從何而來 

過程繁複...就不詳加記載了 唉~ 現在那隻貓過得如何也無從得知了

 

接著就到跨年啦~因為有連假所以我就安排上北部

跨過了2012就到了2013囉!!!

 

2013第一篇,就以結束當作開始囉!!!

(PS.圖片改日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