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5日)台北的氣溫很低,SBL超級籃球聯賽的人氣也很「冷」,只賣出102張票,創下五季以來最差的票房記錄。

SBL上週五台銀對璞園、達欣對米迪亞的兩場比賽,只吸引了224位觀眾,今天又適逢週五,戰績墊底的台銀對少了田壘的達欣,以及米迪亞與台灣大兩場比賽人氣更慘,預售票只賣出21張,最後票房統計出來,102張,剛好破百而已,創下SBL新低,看來,週五的比賽似乎成了票房毒藥。

之前SBL單場人數最低的為122人,是在2004年總統大選前的3月18日(第一季),剛好也是有台銀對達欣。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王人生之前就有預感今年票房可能會很難看,果不其然,出現了只有102人的難看數字,SBL真的該思考如何提升人氣了。

----------------------------------------------------------------

真的....挺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