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開始查詢單眼相機價位,到處逛網站~看看哪幾種適合新手入門使用

後來看上了這台Canon 450D,他算是初/中階款單眼,

而且價格算是單眼中很平易近人的機款,一機雙鏡(不過1000D的價格更便宜,但就某些功能來說也略差一些)

也逛了很多買了450D的人的網誌,就評價來說都還不錯

之後要想再進階,就必須敗在鏡頭上了吧~


年後想買到單眼的慾望一直在提升當中,於是今天去市區問價錢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我已經打算要把他買到手了@ˇ@"

但是!!每間店都缺貨,賣光光.........

後來去祺祺朋友工作的相館詢問,說最快下禮拜可能可以到貨~

所以我.....就問了一堆關於配件價錢等等,然後也跟他們訂了

雖然價格超出我預期很多很多,但是會超出不是因為相機本身,而是配件的錢

這些東西是遲早都要買,所以乾脆一次買一次給他打折


至於總價.....真的很驚人,

雖然也心痛,但再不買我心更空~,我只能說:數位相機真的滿足不了我了

今天訂了:Canon 450D雙鏡組+攝影包包+8G記憶卡+一顆電池(自己加訂)+專業腳架

清潔組相館要送,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個吹灰塵的

然後還要再買個防潮箱,已經在網路上物色好,最快~明天或下禮拜訂貨


網路上的每個人都說得很好,單眼之路~~~~真的就是"錢井深"哪!!!


但我想這台足夠我拍好幾年惹!!!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驚人的一次花費,希望以後能有很多好照放在部落格上分享!



p.s 題外話:今天球賽達欣輸球了,但小四已經上場了!@ˇ@

下一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