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上台北禮拜天我又跟二姐&二姐男友去看Michael 演唱會電影啦~~~!!!! 趕17:30場,座位在C排7.8.9

雖然不是很近,但也算不錯的位置,去看的人還真不少喔 ... 2/3的位子都被坐滿,

 

我說真的,看兩遍真的一點都不過份(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太精采了啦~~~就跟看危險之旅演唱會DVD一樣~~

看個N遍都不厭倦啊~~~~~

 

看到Smooth Criminal這首結束還有1個人忍不住大鼓掌,而我身後坐的人不斷在驚嘆Michael的演唱和舞藝

這次看才真的讓我覺得大家都是真的喜歡他而來的(在花蓮看大家冷靜的跟鬼一樣@_@....)

 

在看到Earth Song的時候,搭配Michael感性的告白... 已經被醞釀得有種酸酸的感覺 ...

最後結束時,大家同聲鼓掌,讓我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落了一滴下來 .... 

好像是第一次既鼓掌又落淚的 ...   後來開始撥放片尾曲,幾乎全廳的人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 (當然還是有少數走了,但反觀花蓮唱沒多久就全走了= =)

這讓我內心暖暖的~ 不管是因為看第二遍而留下,又或是有用心去知道消息~ 都讓我覺得大家都在為Michael喝采

為了他都不願離去

 

最後片段撥出,大家會心一笑~~結束後又一起大大的為Michael鼓掌,這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啊~~~

總之超讚的 !!!!!!!!!!!!         心裡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只能說: Michael, we love you.

 

結束後去吃飯,二姐男友問說妳們看到最後有沒有想哭的感覺

我們都說有XDXD   我說我都落淚了~~ 二姐說:我是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但是忍著 XDXD

 

結果原來大家都哭了~只是程度不同 .... 但都被感動到了 .... 而且都害怕被別人發現XDXD

所以剛出來都沒敢說XDXD (搞不好幾乎全廳的人都熱淚盈眶了 XD)

 

是個感人又開心的夜晚 ....!!!

 

-------------------------接下來是BUY相機記----------------------------

禮拜天15:00 跟啊三和啊三姐約在新光三越集合,去買我期待已久的DC ~~>O<

 

前一天晚上啊三突然跟我說她姐也想買 XD  而且居然也是想買這一台~~ 哈哈  

聽到就很高興啊!!  這是台好機~

 

於是前往台北車站附近的相機街,連續問了五六間吧 ... 都說:(1)賣光了 (2)昨天賣完了

然後啊三問說那甚麼時候會有貨 ?   店家都是:(1)下禮拜吧!  (2)不確定

 

囧....

 

我跟阿三姐都覺得希望好像不太大 ... 我整個人很心碎啊~~~ 結果邊聊天邊準備往回走的路上

經過一間有客人的相機店,啊三就問說: 要不要進去問一下

 

我們就說: 好啊~(其實我心裡抱的希望不大)   結果啊三進去我跟阿三姐就在他的展示窗看到S90!!!!!

我立刻眼睛超亮!!! 然後老闆娘說: 有啊~~我們這裡有貨

 

然後我問說:那有幾台? 他說:你要幾台? 你要幾台我就有幾台~

我整個大驚!! 心裡想說~~~整個也太囂張了 XDXDXD

 

但是還是很感謝老闆娘在攝影展不爽收起來沒賣~~ 不然我就買不到了XDXD

報價:S90(充電.原廠電當然是全都有.還有皮套等)+8G記憶卡+副廠電池*1+腳架+保護貼+USB讀卡碟+清潔組

共16300

我個人覺得已經是公道價了,雖然沒有便宜到哪去~~ 但是剛推出的新機自然降不到哪~何況大缺貨

可以先拿到我就很開心哩!!!  謝謝啊三大力相助啊~~~~~~~~~~~!!!!

 

於是我跟阿三姐就各帶一台開心回家了 XDXD

(話說因為啊三姐跟啊三是雙胞胎而且講話聲音又一樣,所以整個就超有親切感啊~哈哈哈!!! 很funny~)

 

 

以下是S90的首拍 (這兩天拍的)

IMG_0002.jpg 

吃飯拍拍

 

IMG_0016.jpg 

在NIKE店拍的,拍得很不錯吧!!!  S90真的讓我超滿意的啦!!

這頂帽子是吃飽飯後逛街新買的~@~@  已經特價490又殺到400 XDXD

 

IMG_0020.jpg 

二姐男友在試鞋 (請讓小的為您服務)

 

IMG_0021.jpg 

試穿中,很不錯的鞋~我個人認為可以算是百搭款

 

IMG_0024.jpg 

傳說中水無法穿透的帽T (摸起來跟普通棉T沒啥兩樣啊 ! @  @)

 

IMG_0028.jpg 

看雜誌

 

IMG_0030.jpg 

這是太妹交易 !?

 

IMG_0032.jpg 

裝回頭~ (這些都是用AUTO模式拍,所以很亮白)

 

IMG_0034.jpg 

一起回頭

 

IMG_0037.jpg 

你拍我我拍你 (這個我就是用M模式啦~自己設定,所以才能呈現環境真實光)

 

IMG_0041.jpg 

 

IMG_0044.jpg 

沒拍過星芒,心血來潮試了一下~~可惜我手持所以晃晃的=__= 但縮小看還可以啦!)

話說那個2012宣傳海報上面還掛上倒數時間實在讓人不是很書胡~

 

IMG_0074.jpg 

自己也要拍一下

 

IMG_0123.jpg 

你看看他,哈哈哈哈.... 忍不住要幫他加上旁白!!! 真可愛~ 就只知道吃 @_@"

 

IMG_0132.jpg 

在吃她最愛的飼料

 

IMG_0142.jpg 

喝水中 (這樣照眼睛超小~哈哈)

 

IMG_0146.jpg 

來跟你合照一下 XD

 

IMG_0160.jpg 

回到家當然要照Mini囉!!!

 

IMG_0164.jpg 

有新東西出現她難免又要給他"痞乓"一下

 

照片 001.jpg 

照咪你果然還是要用單眼XD

 

照片 004.jpg 

DC對焦不太準 ㄎ....  但還可以接受

 

照片 005.jpg 

復古效果挺不錯的 !!

 

 

玩過單眼之後再來用這台相機整個讓我覺得很上手,而且他真的是台聰明的傻瓜數位相機

雖然網路上有些人對他有批評,但好加在我沒有被她們給騙到

 

總之買了我覺得很值得~~~~~

 

照片 022.jpg 

跟咪你合拍 (姿勢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咪妳的臉看起來好口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