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的!我終於去看陶神的演唱會了~~~~~~

他真的是神>口
當天,下午兩點到台北,和包仔打算去袖珍博物館,然後再去演唱會現場,好笑的是,我們居然搭公車搭了
1個小時半ㄟ!哈哈@_@"....到那邊的時候啊 ~已經3:30了,不過還好,他只有一層樓,但是我還是逛了
一小時,其實可能會更久啦!只是要時間控制,免得看過頭,會來不及去看我最最親愛的陶神~^皿^

看完後就搭公車去小巨蛋囉!到小巨蛋前看到很多在排隊的人,我和包仔嚇到,想說:該不會他們已經在排隊了吧!?
結果問了一下賣螢光棒的,他說他們是在用兌換卷換票,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兌換卷這麼好,但是至少不是在排隊,這樣就安心多了啦^^
小巨蛋附近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所以就去買麥當勞,坐在外面的桌椅吃,吃完連5:30都還不到呢!
不過還是決定先去小巨蛋等,在外頭照了2張像^^沒想到照完之後就可以進去等了~還好我們有先來等,
不然之後人愈來愈多,很多人都站在外面排隊淋雨.而且阿,進去小巨蛋是不能帶像機的!還好我有大瑋送我的小包包
像機裝在裡面他可能還以為是化妝包咧,呵呵~所以我的像機就這樣蒙混過關囉^^(不過當天還是很多人像機偷渡成功也在拍,SO...
我算好了,沒一直在偷拍:P),差不多是7:00進場,一進去,我整個人就超HIGH的!因為看到他搭的舞台,
想到等一下就是陶喆要站在那~就覺得好興奮喔>口
入座後,發現樓下有貴賓席,很多藝人都來看,不過我只認識黑人.SHE.戎祥,其他的我都不知道是誰^^",可能是幕後人員ㄅ|||
就在我等到快睡著,在8:00的時候!!!演唱會終於開始了~~~~~~>口 他這次的演唱會很特別,放了好多很可愛的VCR,而且陶喆真是不計形象演出,超可愛的!!!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這場演場會,不停的讓我熱淚盈框,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歌迷凝聚在一起的力量和感覺,不管是叫到掃瞎.還是揮到手酸,都要堅持下去,陶喆的現場演唱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整個人超級帥氣!而且氣氛的營造也非常好,說是"音樂驚奇之旅"一點都不假,讓我整個人都是滿滿的感動,
當他唱到愛很簡單,我整個人淚都要滴下來了@__@...不過還是硬給他ㄍ一ㄥ,然後悄悄拭去.而且這首後面歌迷大合唱,
大家都唱的好大聲,好賣力^^這種感覺真的超超超級好...,而且透過這次的演唱會,終於看到平常在支持陶喆的是哪些人
我發現大部分年紀比我們還年長,而且超多情侶~@@ㄎ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陶神~聽完只能說,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愛和感動阿....

結束後我告訴自己,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少一場,遺憾就多一些.真的,不去我會後悔的啦>口<"

希望還有機會!!!

而且這次演唱會,看的出來連陶喆都對他自己的表現很滿意^^和他互動的感覺真的超級好~~
最後,我必須說:我愛陶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ree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